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红星机器:砂石上涨,备受媒体关注 | 未来机制砂行业被看好

红星机器:砂石上涨,备受媒体关注 | 未来机制砂行业被看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砂石作为重要的建筑材料和混凝土材料,广泛的应用于房屋、道路工程等建设当中。由于砂石资源在河流湖泊中,也被称为水中的“软黄金”。

今年的砂石市场和往年相比有很大的差别,在全国各地,砂石价格普遍出现了一涨再涨的现象。出现价格暴涨的原因在于什么呢?据央视报道调查显示:供应紧缺,导致水中“软黄金”砂石价格猛涨。

据江苏一家混凝土企业采购部负责人表示:今年以来,他已经多次手到砂石供应商涨价的通知,这在往年很少出现的现象,而且必须钱先到账,才能发货,还有很多单位主动加价买砂,确实是砂石供应紧张,导致价格一路攀升。

据湖北某砂石厂负责人表示:今年一年加起来也就干了半年的活,几个河里的采砂区基本上供应量都是一减再减,没有砂子可以供应。

据媒体报道:近些年随着环保整治力度的不断加大,传统的粗放型砂石企业相继停工、整顿,很多采砂企业面临着转型升级改造,砂石产量骤减,而基建需求量却与日俱增,供需矛盾愈加严重。

砂石价格上涨的背后,其实反映了一些现实矛盾,一方面,环保方面是不能放松的,另一方面,砂石价格暴涨给企业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为解决这一矛盾,通过石料破碎后打磨成的机制砂,正在逐步替代天然砂来缓解天然砂供应不足的现状。
据了解,机制砂的应用已经成为全球的普遍趋势,业内人士预测,未来天然砂石的价格应该保持在高价位,但随着各类企业对机制砂业务的布局建设、产业结构进一步调整优化,砂石价格会回稳。

而机制砂的生产需要用到一些破碎设备,比如颚破、反击破、制砂机,在这里小编给大家推荐这方面成熟的企业——红星机器,所生产的新一代HVI制砂、整形机在市场上反应良好,成品符合砂石骨料的粒度需求,可媲美天然砂。

如果您对机制砂感兴趣的话,可以来红星机器进行实地考察,有专业的工程师给予您指导。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