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方圆集团海外联谊会迎新春招待会举行

方圆集团海外联谊会迎新春招待会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4日晚,方圆集团海外联谊会迎新春招待会在方圆大厦三楼多功能厅举行。

方圆集团海外联谊会迎新春招待会举行

方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何永荣、集团总经理刘长城、集团董事高卫华先后在招待会上讲话,向到场职工并通过他们向他们的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肯定了海阳籍以外人员积极投身于集团建设,爱岗敬业,自强不息,不断创新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号召联谊会全体成员各尽其能为集团的发展做出贡献。

接着,方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何永荣、总经理刘长城、董事高卫华、工会主席汪新军一同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自娱自乐的文艺活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组织了自娱自乐的文艺活动,现场一片欢歌笑语,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寄托了他们对企业美好明天的无限期待,感受着方圆大家庭的温暖,感受着集团稳健、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集体合影

最后,联谊会全体成员向集团全体干部职工拜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