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沃尔沃建筑设备进军小型设备电动化

沃尔沃建筑设备进军小型设备电动化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开行业之先,沃尔沃建筑设备宣布将在2020年推出沃尔沃品牌的全电动沃尔沃小型轮式装载机和挖掘机。

全电动沃尔沃小型轮式装载机和挖掘机

沃尔沃建筑设备正式宣布,将在2020年中期正式发布一系列电动化小型挖掘机(EC15至EC27)和轮式装载机(L20至L28),并停止相关型号基于柴油发动机设备的开发,践行对未来技术的开拓性承诺。

此举将使沃尔沃建筑设备成为第一家开创小型设备电动时代的建筑设备制造商。此前,沃尔沃建筑设备在与客户紧密合作的基础上,成功推出了一系列电动概念机,市场反馈十分积极。此举也符合沃尔沃集团在所有业务领域发展电动事业的战略重点。

首批电动设备将于4月在慕尼黑bauma展期间亮相,随后从2020年开始将在全球其他市场逐步推广。

尽管沃尔沃建筑设备也强调柴油内燃机目前仍是大型设备最合适的动力来源,但现有的电动和蓄电池技术已经能与小型沃尔沃设备完美适配。随着目前市场的研发投资主要集中于电动小型轮式装载机和挖掘机的快速发展,沃尔沃建筑设备正在向无柴油发动机驱动的小型设备的未来迈进。

“通过加强我们在电动化领域的领导力并提供助力客户成功的可持续解决方案,沃尔沃建筑设备正在践行其‘共筑理想生活’的承诺,”沃尔沃建筑设备总裁Melker Jernberg总结道:“随着技术的日益成熟、客户行为习惯的变化以及相关环保法规要求的不断提升,现在正是沃尔沃小型建筑设备进军电动化领域的最佳时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