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牡丹江市林业产业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

牡丹江市林业产业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从市林业部门获悉,2018年以来,牡丹江市积极做好造林绿化工作,形成多种经营机制,大力发展林下经济,在林业产业项目建设方面也取得新进展。到目前,年产中药饮片5000吨项目已进入试生产阶段,部分国有林场经营效益有所提高。

据介绍,2018年牡丹江市累计完成植树造林面积10.2万亩,开垦林地恢复造林1.25万亩,绿化村屯157个。林业部门和各县(市、区)积极落实国家和省政府优惠政策,将造林补贴资金直接发放到户,进一步完善了股份制造林、合作造林、引资造林、个人承包造林等多种经营机制。与此同时,相关职能部门把大力发展林下经济作为工作重点,到年底全市增加“两果一药”栽培面积12.1万亩,牡丹江林业经济的经营规模进一步壮大。

在此基础上,2018年牡丹江市林业部门顺利完成招商引资任务,林业产业项目建设也取得了新进展。到2018年12月中下旬,新引进的黑龙江天恩饮片有限公司年产中药饮片5000吨项目顺利落户市区,该公司现已进入试生产状态。部分国有林场项目建设也稳步推进。截至目前,三道林场旅游长廊项目建设、二代野猪养殖场建设全面完成。北安林场红松坚果林基地建设完毕,饮水改造项目进入工程招标阶段。四道林场完成了矿泉水项目设备采购工作,建成投产后可以增加更多就业岗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