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哈轴公司通过质量环境体系审核

哈轴公司通过质量环境体系审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月7日-9日,TUV南德公司审核组对哈轴进行了ISO9001、IATF16949质量体系审核及ISO14001环境体系再认证审核。依据相关标准文件,审核哈轴在轴承的设计、制造和销售过程中,质量及环境体系是否持续有效运行。

1月9日下午,审核组召开了末次会议。公司领导及各单位有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会上,审核组专家通报了审核发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审核结论是:哈轴ISO9001、IATF16949质量体系符合认证要求,运行状态良好,推荐保持认证资格;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符合再认证要求。

哈轴制造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路海清代表哈轴感谢审核组专家几天来的辛勤工作,以及对哈轴的认可和理解;同时对审核组专家在审核过程中提出的问题表示虚心接受,并要求相关单位提振精神、立即行动,分层次、有轻重的逐项迅速整改解决;要求全体干部员工坚决杜绝得过且过、蒙混过关、熟视无睹的不良思想,主动改、主动做、干实事,给审核组更给自己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