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谭旭光:向新一轮科技创新冲锋

谭旭光:向新一轮科技创新冲锋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1月12日,潍柴集团隆重召开庆祝潍柴动力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大会。站在新起点,谭旭光发出了向新一轮科技创新冲锋的动员令。

谭旭光发出了向新一轮科技创新冲锋的动员令

会议传达了1月9日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会见潍柴动力创新团队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潍坊市委市政府《关于向潍柴集团和谭旭光同志学习的决定》。

潍柴动力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

潍柴动力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是全球9万名潍柴人的荣耀,也是潍柴发展史上的里程碑事件。谭旭光提议:向获奖项目团队致敬!向潍柴全体科技工作者致敬!向全体潍柴人致敬!

大会现场

72年发展沉淀,潍柴已具备挑战全球一流的底气。谭旭光号召全体科技人员再出发,攀登科技创新的更高峰,在潍柴这片创新创业的沃土上书写人生的华丽篇章!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