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潍柴动力学习贯彻刘家义书记会见潍柴创新团队指示精神

潍柴动力学习贯彻刘家义书记会见潍柴创新团队指示精神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9年1月8日,潍柴动力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这是潍柴全球9万名员工的荣耀,也是山东省的光荣。获奖后,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济南会见潍柴动力创新团队并作重要指示。

会议传达刘家义书记对潍柴创新团队指示精神

刘家义书记在会见时指出,要牢记总书记对科技创新的期望,开展好以下工作:

第一,心无旁骛攻主业。这是总书记对潍柴讲的,也是对全省提出的要求。所有企业都要心无旁骛攻主业;第二,扎扎实实搞创新。潍柴动力的发展,是以创新为基础的,如果没有创新,就没有今天的科技进步一等奖;第三,一心一意谋发展。省委省政府坚定不移支持潍柴科研团队、支持潍柴企业发展;第四,踏踏实实抓党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这是我们一切工作的统领。

潍柴全体干部员工将按照指示精神,继续加快创新,永葆干事创业激情,为山东省高质量新旧动能转换做出更大贡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