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遂宁南坝机场迁建设项目总投资19.57亿

遂宁南坝机场迁建设项目总投资19.57亿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强化安全质量 全力加快项目建设

近日,遂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吴相洪率队督导唐家渡电航暨凤台大桥项目、通善大桥、遂宁南坝机场迁建等重点项目建设。他强调,要加强项目建设安全,科学统筹,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2018年,唐家渡电航暨凤台大桥项目完成产值2.62亿,顺利完成年度目标。吴相洪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情况,要求项目施工单位要抢抓冬季枯水施工黄金期,加强统筹协调和人力安排,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在通善大桥项目建设现场,施工方正加紧大桥栏杆、防护栏施工建设,据了解,通善大桥南半幅将于1月底通车。吴相洪要求,要精心做好通善大桥南半幅通车前的各项工作,尤其要抓好大桥栏杆、防护栏建设,确保南半幅通车后安全防护做到万无一失。同时,要按照通善大桥项目总体建设进度要求,抓好大桥北半幅建设的施工安排部署,确保北半幅建设在春节后有序进行。

于2018年初开工建设的遂宁南坝机场迁建设项目,总投资19.57亿,当前正在进行土石方施工,力争在今年4月完成该项作业。吴相洪强调,机场建设受到的全市的广泛关注,要加快建设进度,提前谋划后期工程的招投标工作,圆遂宁人民的“机场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