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德基机械助力!这条真正的“天路”通车了!

德基机械助力!这条真正的“天路”通车了!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这是一条真正的“天路”!

全长135公里,一路翻山越岭,大桥飞架,汽车几乎全程“飞”在空中!

这条真正的“天路”通车了!

这条天路就是四川雅康(雅安到康定)高速公路,2018年12月31日全线建成并试通车运营,实现了四川高速公路从平原向高原的跨越。以后谁还说蜀道难难于上青天?

雅康高速公路经过的地段,地势起伏不定,海拔落差高达1900多米,在建设过程中面临着诸多难以想象的困难。

面对眼前的困难,施工团队发扬了老一辈“筑路人”顽强拼搏,不畏困难的精神,将崎岖的山路作为自己的主战场,投入到了雅康高速的建设中来。

同时建设这样一条难度极高的“天路”,对路面品质要求是极高的。凭借着“高品质、高效率、高服务”的“三高”标准和在众多大项目中的高认可度,德基机械有幸参与到了该高速路的路面建设中,成为筑路人的得力助手。

德基机械有幸参与到了该高速路的路面建设中

本次能够参与此次雅康高速公路的路面建设,德基人深感自豪,我们一起见证了天堑变通途,让蜀道不再难于上青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