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忆往昔,期未来 盘点曼恩2018的高光时刻

忆往昔,期未来 盘点曼恩2018的高光时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时光荏苒,回顾过去的2018年,无论是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顺利召开、港珠澳大桥的通车,还是俄罗斯世界杯的荣耀时刻与热火朝天的选秀综艺……一系列年度“大”事件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翻开曼恩2018年的日历,呈现出的同样是精彩连连的年度事迹,如果用关键词来进行总结,应是:聚汇点滴、大道至简、锐意领先、时代先锋、金诚合作。

聚汇点滴

点滴聚爱,汇善成海。孰能想到,“节油减排”和“助推公益”两个貌似没有关联的词汇,在曼恩的联结和倡导下竟演变成了一次饱含爱意的公益活动——“点滴爱·公益行——曼恩公益节油大赛”。大赛的成功不仅全方位印证了曼恩商用车的卓越性能和产品实力,更突显出曼恩商用车始终秉承一贯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以自身行动带动整个商用车行业对社会责任的关注和推进。

2018年7月13日,曼恩商用车中国“点滴爱·公益行——曼恩公益节油大赛”在北京正式启动,善情的火焰相继传至大连、济南、上海、深圳、成都。8月16日,即节油大赛总决赛结束的第二天,曼恩商用车中国奔赴雅安宝兴县硗碛藏族小学,将比赛期间节省下的油费按一定比例换算为公益基金,为其建立“一校带多点”远程教育试点项目,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带来更多接受教育的机会。积跬步,以至千里;积小流,以成江海。这不仅是曼恩在企业社会责任领域的尝试性探索,更体现了曼恩对公益理念的以身作则与实际践行。未来,曼恩将继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持之以恒、一丝不苟、行之有效的标准和原则深耕公益慈善领域。

大道至简

伴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以及在商用车领域的深度应用,电动化、数字化与自动驾驶技术已成为商用车行业最新的发展趋势,也成为曼恩商用车未来发展的重要方向。

2018年9月,全球商用车界两年一度的盛宴——IAA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展会上,曼恩不仅展出了纯电驱动城市卡车概念车型CitE、纯电动配送卡车eTGM、电动版本轻型车eTGE等诸多新款电动车型,还为观展群众带来了智能化与数字化的道路运输解决方案——全新的数字化服务MAN DigitalServices以及卡车列队驾驶技术。在行业同仁做加法的同时,曼恩在执着的做着减法,一切都是为了使消费者获得简便舒适的驾乘体验。

锐意领先

随着中国环保及排放法规的日益严格,曼恩商用车中国与时偕行,将先进技术应用到产品中,为用户带来最新的底盘产品。基于此,3月,曼恩底盘技术研讨会在无锡太湖隆重召开,吸引了包括国内外各大上装厂的管理成员、技术代表及行业媒体。曼恩商用车中国的各部门负责人向与会来宾详细介绍了公司在底盘领域的最新进展、产品特性及业务范围。商场如战场,在充满商机的商用车进口底盘市场,曼恩商用车中国业已蓄势待发,向着前方昂首阔步。

时代先锋

自“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五年来,中国持续推进跨境运输便利化、深化与周边国家经贸合作。作为全球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与道路运输解决方案供应商,曼恩始终活跃在时代的第一线,用安全、可靠、高效、创新的产品为社会发展助力。

今年5月,中俄国际道路运输试运行暨中国TIR运输项目已于大连正式启动。来自大连交运的两台德国曼恩TGX 18.480牵引车荣担首航,并顺利完成超过10000公里的西伯利亚之旅。除此之外,从新疆霍尔果斯口岸出发的“中欧卡车特快专线”也由MAN TG系列卡车承担运输使命,在抵达波兰后顺利回航返沪。

10月23日,全长55公里、历时8年建成的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次日,首批港珠澳大桥穿梭巴士从珠海发车,这些闪耀的金色双层巴士均来自德国雄狮曼恩商用车。除此之外,在大桥建设过程中,所有参与路面养护工程的卡客车也均来自曼恩,共计66台卡车 、30台长途巴士与20台双层巴士,比肩站成了工程背后的钢铁英雄。

金诚合作

自进入中国商用车市场以来,曼恩一直潜心深耕商用车市场,通过多种活动了解市场需求,亦给予消费者更多接触曼恩的机会。2018年,曼恩参加了多场国内知名展会活动,亮出十八般武艺。与此同时,曼恩也收获了合作伙伴的认可和信任。

5月3日,曼恩携多款高性能发电用发动机亮相第十七届中国(上海)国际动力设备及发电机组展览会,展现雄厚工艺实力的同时,也表明在推广发电用高速柴油和燃气发动机产品上的坚定决心。除此之外,曼恩相继在第二届物流嘉年华、蜂集万采快递物流装备暨物料采购博览会等活动惊艳亮相,以其卓越的进口品质以及丰富的技术亮点引领着行业的发展。

11月7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由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中国石油·油气行业可持续发展论坛暨签约仪式”圆满举行。活动现场,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与曼恩商用车签订采购意向协议,建立了共赢互信的合作关系。借此,曼恩也进一步为中国油气产业的建设与发展贡献了自身的力量。除此之外,曼恩也一直在为物流快递行业的发展“添砖加瓦”,不仅为申通快递等行业翘楚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保障,还与济南旭升达物流有限公司等知名本土物流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2018年是曼恩与合作伙伴的丰收年,带着认可与信任,曼恩与合作伙伴共同迈向未来。

回首过往,成绩斐然;展望未来,砥砺前行。属于曼恩的2018年度关键词不仅是其过往的总结,亦是其未来仍将延续的方向。2018年,曼恩为中国的社会发展贡献了力量。2019年,曼恩将继续与合作伙伴勠力同心、携手同行,在属于未来的时间光轮上,留下更多更深刻的发展足迹。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