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预计近1200家工程机械企业参会

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预计近1200家工程机械企业参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记者1月4日从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组委会获悉,本届展览会预计有近1200家来自全球的工程机械企业携最新技术成果及新一代产品参展,预计观众将达15万人次。

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定于5月15日至18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主题为“智能化新一代工程机械”,旨在突出智能制造、“互联网+”在工程机械领域的应用与发展。

业内人士分析,2018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传统动能转型升级,新动能异军突起。今年,中国制造有望以智能制造为引领,乘上高质量发展东风。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览会或将成为全球工程机械企业展示、交流、对接的平台。

湖南省是中国工程机械产业极具代表性的集聚区。据报道,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杜家毫此前在调研展览会举办场馆时表示,要积极争取国家级、世界级会展品牌在湘落户,大力引进、扶持培育包括工程机械在内的一批湖南优势产业展会,着力打造国际一流会展品牌。

根据部署,2019长沙国际工程机械展展区规划21.3万平方米,其中室内馆10.8万平方米、室外馆10.5万平方米。展览会期间还将举行首届全球高端制造业大会,邀请全球高端制造业产业领袖、产业投资家等共同探讨高端制造业前沿问题。

此外,同期还将举办“2019长沙杯国际吊装技能大赛”、湖南省工程机械产业链大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工程机械装备商务峰会、中国工程机械电子商务应用发展高峰论坛、中国工程机械主机企业年度采购对接会等12场高峰论坛。

湖南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曹慧泉表示,下一步将通过突破关键零部件研究,搭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工程机械展示平台,助力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由大变强,引领世界工程机械智能化浪潮。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