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连续六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斗山树行业公益典范

连续六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 斗山树行业公益典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斗山工程机械正式发布了《斗山infracore(中国)2017社会责任报告》。这是斗山自2013年起,连续第六年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该报告以“力自斗山 从‘心’出发”为主题,详细介绍了斗山工程机械2017年相关社会责任的履行实践和绩效,这不仅是斗山长期坚持企业社会责任的重要成果体现,也标志着斗山可持续发展社会责任体系的进一步完善。

多年来,斗山工程机械以“成就全世界引以为豪的斗山”为企业愿景,在锐意创新、不断研发更适合市场及用户需求的优质产品的同时,向内挖掘企业精神所在。基于对品牌的深刻理解,斗山坚持不懈地履行对所有利益相关方的承诺,将企业社会责任落实到实处,形成了与主业高度融合、让员工高度参与,并且具有自身特色的社会责任体系。

斗山致力科技创新,为用户提供超凡品质的产品和优质服务,以匠心品质,最大程度创造客户价值。2017年年内,斗山新增专利数5件,同时开发出DX17z、DX500LC-9C 等创新机型,深受市场好评。全心合作、共享资源,积极扶持潜力企业,提升外协人员专业素养,培养高竞争力优质经销商,并与之携手并肩发展;从人才培养到权益保障再到精神关怀,多角度关注员工,促进员工与企业的共同成长;完善环境管理、践行绿色生产,倡导低碳生活,助力生态文明;扎根中国完善本土建设,关注中国儿童教育,并号召和鼓励合作伙伴投身社会公益,传递温情、接力梦想。

“斗山工程机械创立至今81年,坚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是企业保持基业长青的重要原因。作为负责任的工程机械企业,斗山不仅着眼于提供优质的工程机械产品及售后服务,更以全面改善人们生活环境、教育环境,投身公益、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为己任。”斗山工程机械负责人表示:“斗山连续多年筹备并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详实地披露企业面向客户、员工、合作伙伴以及社会等各方的各项行动举措,有助于加强公众对斗山的了解。相信在公众的监督下,斗山的企业社会责任管理制度和体系将更加完善。”

对此,业内人士给予斗山工程机械高度评价。行业专家表示,斗山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努力和成绩,为行业树立了积极的典范,其推行的企业社会责任理念、体系和实践, 不仅体现出斗山社会责任观的丰富和成熟,更与当前企业社会责任的发展趋势不谋而合,对未来企业公益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引导和推动作用。

2018年12月19日,由驻中韩国大使馆主办,中国韩国商会和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支援的“2018在中韩国CSR模范企业及CSR论坛”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斗山工程机械荣获“顾客满意部门最优秀奖”,这已是斗山连续第三次获得此项荣誉,体现了社会各界对斗山长期坚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充分肯定和褒奖。相信这将成为斗山2018年社会责任报告中的重要内容之一。

随着全社会公民意识的逐渐觉醒,斗山工程机械将如何在企业社会责任的践行中,顺应公益事业发展趋势,实现价值最大化,成为值得持续关注的重要课题。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