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银西铁路项目部召开 2018年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银西铁路项目部召开 2018年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新年伊始,集团公司银西铁路项目部召开2018年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2018年,银西铁路项目部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银西铁路建设架梁这条主线开展工作。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工作效能,严格按照“四化标准”开展工作,全体参建人员政治站位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与施工生产的深度融合,维护职工合法权益,重视民主管理,发扬“工匠精神”,敢打硬拼、攻坚克难。行政工作赶早超前,硕果累累;党的建设工作有声有色,成绩突出;劳动竞赛如火如荼,取得了预期的目标。589榀箱梁顺利铺架。

2018年集团公司下达银西铁路项目部的计划产值79300万元,实际完成81640万元,完成年度计划的103%。开累完成产值202035万元,占合同额225565万元的89.5%。实现了全年无人员伤亡事故、无安全质量事故、无违法违纪事件发生、无环保事件发生、无业主约谈法人的好成绩。得到了银西铁路有限公司的肯定和赞扬,庆阳指挥部发来贺电,较好地展示了“不畏艰险、勇攀高峰、领先行业、创誉中外”的铁军风采,兑现了2018年确定的奋斗目标。

会上,一工区(三公司)被授予“攻坚克难优胜单位”;二工区(路桥公司)被授予“进度管控先进单位”;三工区(六公司)被授予“安全工地标准单位”。龙腾等19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奖励。

2019年银西铁路项目部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团结一心,及时动员、提前策划,始终以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严管理、高速度建设好银西铁路为目标,紧紧围绕任务完成、责任成本管控、二次经营、风险防范、安全生产、施工质量、附属工程、环水保验收、大临工程复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开展工作。项目部将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各项工作部署,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围绕阶段目标,细化分解。围绕树信誉、提品质、增效益,按照“创建品质团队、树立品质文化、提升品质管理、打造品质工程”的理念,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银西铁路建设中更好地展示集团公司的良好形象,为在有效工期内优质高效快速建好银西铁路而努力拼搏!

集团公司副巡视员黄庆华,三公司副总经理郝敬豪、路桥公司副总经理刘智红、六公司副总经理曹斌齐应邀参加了银西铁路项目部2018年总结表彰暨2019年工作部署动员大会。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