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甜永项目部TY13标与兄弟单位联合举办“庆元旦系列活动”

甜永项目部TY13标与兄弟单位联合举办“庆元旦系列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了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激发甜永项目部全体员工的积极性,展示甜永项目员工的综合素质,2019年1月1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甜永项目部TY13标员工在项目部副经理唐书恒、总工郭永全的带领下与甜永TY12、TY11以及项目办领导、监理共同在TY12标项目部举办了“庆祝元旦系列活动”。

本着节约环保的理念,没有刻意布置场地,但干净的活动场地,依然彰显着职工们对节日的重视和期待。平时严肃认真的办公大院瞬间化身成气氛活跃的活动场地,庆祝活动上午10点准时开始。职工们精心策划的活动陆续开始:激情飞扬的拔河比赛、活力四射的飞镖赛、斗智斗勇的乒乓球友谊赛、齐心协力团结一致的集体跳绳赛、单独跳绳赛、精、准、、稳的套圈游戏……精彩的比赛使职工们拿到了不同的奖品和纪念奖,各标段也拿到了综合比赛一、二、三等奖的奖金。喜气洋洋,眉开眼笑,严肃、活泼、团结的各项活动比赛为元旦节日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同时也提高了职工们身体的综合素质、增进了各单位之间友谊。

积极、健康向上的元旦庆祝系列活动,不铺张、不浪费,在庆祝节日的同时,将新时代的环保概念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不仅展现了甜永项目部整体员工的素养,更是甜永项目部员工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