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南方路机客户专访之甘肃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南方路机客户专访之甘肃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高质量工程搅拌设备的制造商与全领域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提供商,南方路机多年来始终把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作为企业建设与发展的重中之重。正所谓路遥知马力,多年来南方路机靠着潜心钻研和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精进技艺、不断突破自我,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广大用户的信赖与支持。许多用户与南方路机识于微时,而多年携手;许多用户在众多企业中选择了南方路机,便合作至今;更有许多用户,与南方路机结下深厚情谊,成为了风雨同舟的战略伙伴。

甘肃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德科 

甘肃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4年,是甘肃省交通建筑业龙头企业,也是甘肃省首家拥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集投资、施工为一体的国有大型公路施工企业,年综合生产能力100亿元以上。公司还创立了公路建设与养护技术、材料及装备交通运输行业研发中心,积极打造产学研用一体化平台,推动行业发展。

南方路机与甘肃路桥的合作始于1997年,历经二十多年时间,双方建立了互相信任、紧密联系的合作关系。甘肃路桥以“打造交通业内领先、全国一流公路施工企业”为目标,做精品工程,这与南方路机 “工程搅拌领域整体解决方案专业服务商与制造商”,做专做精,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在2018年1月3日,双方更是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就进一步加强双方全面合作达成共识。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