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南方路机客户专访之徐州金盟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南方路机客户专访之徐州金盟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作为高质量工程搅拌设备的制造商与全领域整体解决方案的专业提供商,南方路机多年来始终把产品和服务的质量作为企业建设与发展的重中之重。正所谓路遥知马力,多年来南方路机靠着潜心钻研和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精进技艺、不断突破自我,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广大用户的信赖与支持。许多用户与南方路机识于微时,而至今携手;许多用户在众多企业中选择了南方路机,便合作至今;更有许多用户,与南方路机结下深厚情谊,成为了风雨同舟的战略伙伴。

徐州金盟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其前身为徐州汉王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经过刻苦经营,跃升为徐州地区知名的混凝土供应厂家。2017年将矿山尾料的处理和利用作为主营业务,与南方路机进行全面合作,致力于高品质机制砂生产及石粉附加值提升,积极承担环保责任,投身于绿色建材生产吗,现已成为国内最大工厂化环保机制砂生产厂商。其精品机制砂生产线现配置有2套南方路机V7-150干式制砂设备、6套NAS-F16除粉设备,以周边矿山尾料为原料加工机制砂,回填矿坑建成大型原料储存库、安装机制砂生产设备,另追加万吨级石粉储存库。

徐州金盟董事长何广振先生在上海宝马展接受南方路机专访时表示,V7干式制砂设备及粉料处理设备生产的机制砂优势十分明显,设备整体节能环保、经济效益显著。此外,徐州金盟还加入了南方路机“V7俱乐部”,何广振先生表示,这意味着未来徐州金盟还将与南方路机进一步达成战略联盟,一起将国内工厂化环保机制砂继续做大做强。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