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中国重汽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播撒爱心

中国重汽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播撒爱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奉献是冬日里最温暖的阳光,认可是寒冬里最暖心的回报。近日,济南市龙奥国际社区、涵玉翠岭社区先后向中国重汽集团送来锦旗,对中国重汽集团及志愿者服务队伍表示感谢。

中国重汽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播撒爱心

2018年12月,为助力济南全国文明城市复审迎评,中国重汽集团先后两次组织50名团员青年,在寒冬中帮助龙奥国际社区进行《全国文明城市测评调查问卷》入户调查,清理小区楼前楼后的生活垃圾、楼梯内外围墙等处乱贴的小广告、卫生死角等。

这样的志愿服务不是个例。中国重汽在济南地区的十余家单位先后与就近社区结成帮扶对象,开展志愿服务,为促进城市文明发展做出了贡献。其中,中国重汽国际公司对涵玉翠岭社区的志愿者服务活动,获得高度赞扬并获赠锦旗。

用实际行动播撒爱心

服务点亮城市文明之光,爱心彰显国企责任担当。在中国重汽卡车公司,团员青年帮助湘西州泸溪县柑农义卖滞销爱心椪柑2700斤,为湘西贫困儿童筹集善款9600元,用实际行动播撒爱心。

扛起社会责任,投身岗位建功,中国重汽团员青年将用实际行动践行山东重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重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谭旭光对团员青年发出的“六个走在前列”的号召,在中国重汽再次创新发展的伟大征程中开拓进取、顽强拼搏!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