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拓机械全国沥青搅拌设备用户操作手培训班即将开班

铁拓机械全国沥青搅拌设备用户操作手培训班即将开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为了进一步提高用户单位对沥青搅拌设备/沥青再生设备的操作实践技能、维护保养以及管理知识水平,规范沥青搅拌站的操作流程,提高设备的使用效率和寿命,一年一度的铁拓机械 “全国沥青搅拌设备用户操作手培训班”即将开班。

培训期间,将邀请行业知名院校教授、供应商讲师以及铁拓机械资深技术讲师与参加培训的学员零距离沟通交流,并针对沥青搅拌设备的环保技术、温拌技术、厂拌热再生技术、电气系统以及维修保养、安全操作、故障分析等方面进行系统培训。 

自铁拓机械开办沥青搅拌设备操作手培训班以来,每届都吸引了大批新老用户操作手积极报名参加。铁拓机械希望通过培训班能够帮助用户提升操作和维护水平,使铁拓的产品能够更好地服务于用户单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