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卡尔玛TL2码头牵引车助力宁波梅山集装箱码头进一步扩大规模

卡尔玛TL2码头牵引车助力宁波梅山集装箱码头进一步扩大规模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卡尔玛获得宁波梅山岛国际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梅山公司)订单,提供25台卡尔玛TL2码头牵引车。此项订单已录入卡哥特科2018年第二季度订单,并在2018年第四季度完成交付。

宁波舟山港是全球年货物吞吐量第一大港口,位于浙江东海岸,是一个集内河港、河口港和海港于一体的综合性的现代化深水大港,2017、2018年货物吞吐量连续两年超过10亿吨,全球排名第一实现“十连冠”。梅山公司是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现有卡尔玛设备包括正面吊、堆高机和码头牵引车。新购入的25台TL2码头牵引车将扩大梅山公司现有车队,为梅山港区集装箱码头的扩建提供坚实的保障。

卡尔玛TL2码头牵引车基于久经测试的成熟平台制造,可靠坚固,适用于多种恶劣工况。新交付的25台牵引车将高效、安全地在水侧船舶和陆侧内堆场之间搬运集装箱,提高梅山码头集装箱的转运速度,应对不断增长的集装箱搬运需求。

TL2码头牵引车配备稳定和坚固的螺栓底盘设计,相比焊接式底盘,更加耐用;智能编程结合高效的动力传动系统可以降低高达15%的总体燃油消耗率,节省费用的同时能大幅减少碳排放,满足梅山港区集装箱码头对更高效安全的产品需求和更严格的环境法规要求。

梅山公司相关技术负责人表示:“卡尔玛设备是我们码头集装箱搬运车队的主力军,我们信任卡尔玛产品的可靠品质和卓越性能。随着码头业务需求的快速增长,我们需要扩大码头规模,提高生产力,同时满足越来越严格的环境要求,而卡尔玛设备能够帮助我们的码头实现这些目标。”

卡尔玛中国方案销售总监唐恕表示:“卡尔玛TL2码头牵引车稳健可靠,动力十足,且油耗低,还可根据客户的特定需求量身打造。梅山公司是我们长期信赖的合作伙伴,能够再次和他们合作,我感到非常高兴。相信此次合作将进一步巩固双方的互赢关系,帮助梅山公司提高码头生产力并扩大规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