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俞宏福:三一挖掘机领跑市场的逻辑

俞宏福:三一挖掘机领跑市场的逻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从2002年第一台挖掘机下线到2011年超过外资大鳄登顶中国市场,三一挖掘机连续7年冠销中国,造就业界销量神话,为中国制造赢得世界尊敬。

三一挖掘机

成绩的背后,是作为高端装备制造企业的三一,以全球化的思维和全球化的做法,以社会发展趋势为指引,立足做好产品的重要逻辑。

三一集团董事、三一重机董事长俞宏福

俞宏福认为,三一的营销和服务在不断顺应社会发展的趋势,以及市场和用户需求的变化,将服务做到无以复加。

虽然,挖掘机持续7年市场占有率稳居国内第一,俞宏福仍然认为没有达到自己所需要的目标,立足做全球化企业的三一,正在朝着全球第一的目标迈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