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东风上新了|可靠的天龙KL、天锦KR打动了可爱的用户

东风上新了|可靠的天龙KL、天锦KR打动了可爱的用户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50年耕耘,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秉承“信赖、专业”,钻研汽车科技与制造工艺,不断开拓市场,赢得百万客户认可。

1月6日,承载着东风商用车“国内领先,国际一流”战略使命的东风天龙KL、东风天锦KR全新亮相。

正所谓“金杯银杯不如客户的口碑”,现在就让我们一起看看,在第一批“吃螃蟹的人”眼中,东风天龙KL、东风天锦KR是什么样的。

忠实“东风粉” 尝鲜天龙KL

“我们辽宁远通此次一次性采购了10台东风天龙KL。”辽宁远通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海燕一再强调她不懂车,尤其是卡车,“但是在新车推荐会上,全新天龙KL的颜值以及高性能动力匹配,一下子就打动了我的心,决定吃了‘首批螃蟹’。”

新一代东风天龙KL自亮相以来,便获得众多用户的青睐。轻松完成满载49吨,一箱油1000L跑完3500公里的极限挑战,更是让大家对它的强悍实力有了全面的认识。

当获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推出新品,远通物流便迫不及待地将东风天龙KL招至麾下。大手笔一次购入十台东风车辆,对于远通物流来说这只是常规操作,因为这家运输公司一直以来都是忠实的“东风粉”。

辽宁远通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危险品运输、仓储的物流企业。危险品运输对于车辆的要求异常严格,不仅要满足国家相关规定,还要具有出色的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才能保证运输质量和运输效益。该公司现有235辆牵引车,其中175辆是东风天龙。

选择一款合适的车辆对于危险品运输企业来说至关重要。

此次添置车辆,更安全、更好看、更可靠、更强劲、更省油的东风天龙KL自然成为远通物流的首选。东风天龙KL采用全新低风阻设计,在轻量化设计方面,比同类型重卡产品轻200kg,载货量提高0.6%,经济又高效。

高出勤率和可靠的阳光服务也是该物流公司选择车辆的重要指标。赵海燕介绍,在他们与东风商用车合作之初,东风商用车就承诺了会在物流园区建服务站,这样更方便车辆及时保养和维修。

对于东风,赵海燕也满怀期待:“希望东风汽车成为民族的汽车品牌、中国人的骄傲。”

相伴十七载 感念东风情

每天凌晨3点,温年才都会准时醒来。这是他十几年跑运输形成的习惯,简单漱洗后驾车上路,他要在早上8点前把货物送到350公里外的南京。

温年才是江苏兴化市戴南镇的个体运输户,今年8月新买的这辆东风天锦KR,前卫的外观、时尚的配色、齐全的配置,让他在同行面前很有面子。

温年才说:“天锦KR车灯设计上采用现在很流行的LED灯带式,使车身造型更有时尚活力感。在内饰上采用轿车化设计,配了5寸组合仪表盘,中控台上安装的是7寸电容触摸屏。”

戴南镇的不锈钢产量在江苏省名列前茅,还是里下河地区著名的“鱼米之乡”。

2001年,看到商机的温年才买下一辆东风车跑运输,两年后他率先在村儿里盖起了别墅,从此他认准跑运输这条路,也认准了东风车。17年来,他先后开过东风153、东风天锦,每一次换车他都无一例外地选择东风车。

几代东风车伴他致富奔小康,他也对车辆倾注了满腔深情。车辆跑到1万5千公里左右,他必去4S店保养,换空气滤芯、 机油滤芯,他必选东风纯正配件。2008年入手的一辆东风天锦,开了10年从来没有动过什么大件。

细心谨慎是老温十几年来选车用车的习惯,说到新买的东风天锦KR,他掩饰不住内心的喜悦为记者算起了经济账:从兴化拉货去南京,总共300多公里路程,实测下来只用了52升汽油,平均百公里耗油15升,一个月平均省下两三千块油钱。

十几年跑运输,开车已成为老温的一种生活方式。舒适、安全,对他来说,非常重要。

东风天锦KR驾驶室采用的是多级减震、多点悬浮的气囊座椅,跑起来很舒服。配备碰撞预警、道路偏离预警、全景影像、疲劳监测等安全系统。轿车化的配置,提升了驾乘舒适性,让赚钱养家和享受生活得以兼顾。

明天,又有一单单运输生意在等着老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