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董事长刘汉如2019新年致辞:新的一年,属于奋进者、拼搏者

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董事长刘汉如2019新年致辞:新的一年,属于奋进者、拼搏者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元旦快乐

在即将告别砥砺奋进的2018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19年之际,我们向全体华菱星马人,向所有的客户和合作伙伴,向所有关爱支持华菱星马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衷心的祝福和最诚挚的感谢!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是进入新时代的开局之年。在这一年里,华菱星马坚持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的发展战略,紧紧围绕新能源和“一带一路”等展开各方面工作,大力开拓国内外市场,深入推进降本增效、提高内部管理水平和生产效率,推动了公司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在这一年里,我们的营销体制改革深入推进、成果初现。全年重卡销售订单超过22000台,同比增长领先于行业。汉马动力累计产销量突破60000台,在国内主流发动机品牌行列站稳脚跟。

新产品研发也取得了新进展。多款汉马动力国六发动机点火成功,高端重卡产品汉马H9低地板车型面市,新能源汽车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一系列专用车产品投放市场。

我们还着力打造绿色工厂、智能工厂,破解环保难题,打赢蓝天保卫战。

春华秋实,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华菱星马跻身中国汽车(卡车)企业创新排行榜十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星马预拌砂浆产品连续四年斩获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汉马H7等新产品获得行业和市场认可。汉马发动机发明专利再获中国优秀专利奖。

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所有华菱星马人的智慧和汗水。正是他们,在理想从不磨灭的世界里、在各个岗位上无声地凝聚起一支坚韧的力量,构筑了华菱星马发展的力量源泉。

功崇惟志,业广惟勤。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继续沿着改革开放的康庄大道继续开拓创新、努力奋斗。

我们要聚焦优势产品,紧抓重点、热点市场,把握新机遇、开拓新市场,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

我们要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推进新产品研发。紧抓环保升级机遇,做好汉马动力国六和清洁能源系列发动机的后续开发,做好新能源车型的延伸开发;让卡车更智能、更舒适、更节能、更环保、更安全、更可靠,践行“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经营宗旨。

我们要进一步推进企业转型升级。继续推进降本增效,提升产品质量,向管理要效益,建设绿色工厂、智能工厂和安全企业,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

我们要加强党对企业生产经营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各级领导干部继续保持奋发向上的精神、百折不挠的意志、尽心尽责的态度、追求卓越的品格。

我们还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创业精神,弘扬正能量,承担好企业的社会责任,关心每一位员工的成长,把华菱星马打造成崇尚创新、积极奋进、和谐发展的学习型企业。

号角声声起,战鼓催人急!新的一年,属于每一个拼搏奋进的华菱星马人。让我们团结奋进、开拓进取,一起迎接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董事长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