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方圆集团迎新年招待会举行

方圆集团迎新年招待会举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12月31日晚,方圆集团迎新年招待会在方圆大酒店欢天喜地厅举行。集团董事会、监事会成员,各单位负责人,全体销售业务人员,优秀工匠、优秀共产党员、2018年方圆集团功勋金奖及银奖获得者、部分骨干人员参加招待会。

方圆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何永荣主持招待会。

方圆集团总经理刘长城在招待会上发表新年贺词,代表集团领导向到场人员并通过他们向集团全体员工致以新年的祝福。同时指出,201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方圆集团的改革之年、创新之年、收获之年。集团圆满完成生产任务,销售工作再创佳绩,塔机销售额为年任务的3倍,集团新增50余台专业设备,为生产工作提供可靠保障。2018年,集团建成方圆时代馆,改变厂容厂貌,提高方圆形象和美誉度。积极参加世界级的行业博览会,提升品牌影响力。完成机构改革,职工面貌焕然一新,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刘长城总经理希望全体员工在新的一年里,积极投身集团建设,爱岗敬业,自强不息,不断创新,为集团的持续、稳步、健康发展献计献策。

招待会上,方圆集团董事局主席高秀向全体员工及员工亲属送上新年的祝福。

为活跃气氛,招待会上还举行了抽奖活动,集团合唱团及部分演职人员演出了精彩的文艺节目,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洋溢着热闹、喜庆的气氛。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