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三一重起2018:这一年,我们从“新”出发

三一重起2018:这一年,我们从“新”出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重哥与大家一起经历了红红火火的一年。回顾这一年,行业的高速发展、集团的稳健经营让我们取得了历史最好的成绩,三一起重机五年来的潜心磨砺,也在2018绽放精彩的果实。

孜孜匠心,

陪你走过每一步奋斗

大家都说现在是最好的时代、创新的时代,走在这样的时代里,创新是最火的关键词。今年,三一给大家带来了不少“新伙伴”,从25吨到400吨,从“小钢炮”到“山地王”,全新设备方阵,陪你走过每一步奋斗。

42.5米超长U形主臂、全新智能液压系统、重载高强车架等诸多亮点,还是风靡业界的手游“吊车淘金豆”的原型,这么拉风的背景足以让它圈粉无数,成为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2018年,他销量超过400台,市场占有率超过50%,位居市场第一。身形灵活却又稳定扎实,是油田井架拆装、管桩吊装绝佳帮手。

2018,100吨级行业悍将STC1000T亮相。基本臂最大起重力矩4920KN.m, 全伸臂最大起重力矩2400KN.m;64.5米7节U型主臂+33.5米副臂,加装基准副臂后起升高度74米,超过110吨产品起升高度, 最大起升高度97.3米;“一款产品,多种满足”,名副其实的百变王,位列该吨位行业销量第一。

在行业盛会bauma2018现场,三一SAC2200T、SAC1300T、STC550T6汽车起重机、SRC900C越野起重机,SCC4000A、SCC1000A、SCC800TB履带起重机等一大波新品亮相,给行业带来了全新的产品体验。

穷尽所能,

为您事业保驾护航

一个个小哥精神抖擞,一台台新车酷炫夺目,一箱箱工具整装待发。这是今年三一重起联合代理商投入两千多万元,为各位客户送上的全新服务大礼包。从十月份开始,三一专业检测车投放市场,车内装备多套专业工具和设备,除了能够提供全面诊断、疲劳预警、液压油过滤、气动加注黄油、应急救援等设备服务,还有高级技术人员对操作手进行专业知识培训,提升操作手技能,将“主动服务”进一步升级为“提前服务”。

潜心未来,

助您成功一臂之力

在2018上海bauma展上,三一重起给大家带来了未来起重机的“黑科技”——三一起重机智能系统(Sany Crane Intelligent System,简称SCIS),与往不同的是,三一研发团队成功攻克了大量安全机制的难题,使概念终于走向现实。

为了更好的为帮助客户实现经营价值,三一还在中国首家引入了CraniMAX吊装方案规划系统,帮助客户更轻松、专业地实现作业规划。

数字三一,引领潮流,匠心杰作,智造未来。2018,是三一人又一热情奋斗的一年,是三一再上新高的一年,是与大家共享丰收的一年。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