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完美收官2018,徐工首台车载3000米深井钻机发车

完美收官2018,徐工首台车载3000米深井钻机发车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辞旧迎新之际,徐工首台3000米车载深井钻机顺利发给青岛客户。

3000米车载深井钻机是徐工基础践行“技术领先用不毁”和“三高一大”战略的又一高端产品,它具有同行无可比拟的底盘技术--油气悬挂、多轮转向、满足新国标上牌要求,更具有徐工多年传承的机电液控制技术,以及更强、更轻、更稳的机身结构,更加人性化的操作界面。这些都是徐工基础与同行进行差异化竞争的利器。

目前,我国石油、天然气资源严重依赖进口,另一方面,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已深入人心。为改变现状,国家大力加强了煤层气、页岩气的开采力度,为徐工深井钻机的发展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来自于青岛的用户王总,从事水井施工十多年,具有丰富的施工经验和较强的实力,是水井行业的佼佼者,王总积极相应国家的政策导向,一直想在深层地热施工中取得突破、谋求发展,经多次沟通交流,王总认为购买徐工开发的XSC1200深井钻机完全可行。现在,徐工3000米深井钻机带着用户的期望发往工地。

承载客户的期望,在新的一年,徐工基础将加大深水井钻机产品的各类资源投入,建立起完备的供应体系和服务体系、加大研发投入、提升产品质量,给客户带去更多的超值价值。徐工基础也要在3000米车载深井钻机的应用示范下,借煤层气开发的春风,快速进行产业化,使深井钻机成长为公司又一新的经济增长点。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