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迪尔天津零件中心仓库让用户不虚此行

迪尔天津零件中心仓库让用户不虚此行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位于天津的约翰迪尔中国零件中心仓库迎来了由内蒙古赤峰远道而来的30余位用户参观。天津中心库井然有序的工作环境,员工认真的工作态度,仓库人员耐心细致的讲解,给用户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用户参观迪尔天津零件中心仓库

天津中心库占地6300平方米,是迪尔全国5家零件仓库中规模最大的。库房流转着3万6千余种零件,同时也是迪尔正品零件全国物流的中心枢纽。用户朋友近距离感受了约翰迪尔零件运营各个环节的精益控制,严格的质量标准,以及完善的包装、配送流程。

用户参观迪尔天津零件中心仓库

仓库管理人员介绍说,天津库一次拣货可以同时处理24个订单,当日订单第二天发货,下午3点前的紧急订单当天发货。并且仓库在旺季提供紧急订单送货上门服务,保证最大程度降低用户停机时间,让忙季服务得到强有力的保障。

用户参观迪尔天津零件中心仓库

热情的用户对此次参观感慨良多。有用户表示:“参观迪尔零件仓库太震撼了!几万种零件摆放得很有条理,每个零件都有单独包装,分拣订单的效率也特别高。这让我们更加信任迪尔正品零件和产品了。”

零件销售市场及运营团队非常感谢这次与用户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并将一如既往地秉承“诚实,优质,守信,创新”的核心价值观,把高品质、高效率的服务零件带给广大迪尔用户!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