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落子雄安,华北利星行成立雄安机械租赁服务中心

落子雄安,华北利星行成立雄安机械租赁服务中心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2019年1月4日,新年伊始,华北利星行在雄安新区搞了一件大事情。“我们是唯一一家雄安挂牌的租赁公司,并且一定是最大的!”华北利星行机械京津冀总经理张炤坚定地说。据了解,首批投放到雄安新区的设备中既有挖掘机,也有装载机、推土机,还有多功能灵活多变的多面手——滑移式装载机。

华北利星行机械雄安机械租赁服务中心揭牌仪式现场

信心很重要

众多企业布局雄安新区

2017年4月1日,党中央、国务院宣布雄安新区成立,大干一场让诸多工程机械厂家汇聚在此。然而,过了将近两年,雄安基本没有什么大事情发生,让很多企业打了退堂鼓。然而,一直在河北雄安发展的华北利星行机械坚信雄安这个“未来之城”的前途一定一片光明。

华北利星行机械领导和向导学校校长及用户合影

新区成立不久,卡特彼勒中国、利星行机械各级管理层都高度关注和重视新区发展,多次前来实地考察,并促成了与雄安新区的第一次合作。2018年初,华北利星行机械就与当地历史最长的向导培训学校建立战略合作,在工程机械操作手培训方面建立深入的合作。为雄安新区未来建设储备有用人才,也为新区未来的群众就业开拓了思路。

与向导学校的工程机械操作手培训已经进行了第三期

向导学校校长(中)向来宾介绍华北利星行机械与他们的合作历程

2018年12月25日,雄安新区发展详细规划落地,并且表明2019年就是大干快上之年。布局已久的华北利星行机械迎来了发展的最佳时机——建立了雄安新区第一家机械租赁服务中心。成立于2001年、已经发展多年的租赁、设备销售的华北利星行机械拥有更多的租赁经验,未来必将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

实力雄厚

就在不久前,华北利星行机械见证了中交雄安融资租赁有限公司落户雄安,并且与之签署战略合作意向,未来双方会在设备租赁、机队智能管理、生态环保设备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揭牌仪式外场醒目的标语

眼前就有一个大工程——容东安置区——马上动土开工。据了解,该安置区规划一次性安置15万居民,工期紧张、对环保要求极严,新机或将成为施工的主力军。未来还有容西安置区,对工程机械新机需求将会激增。华北利星行机械落子雄安必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揭牌仪式外场整齐摆放的挖掘机等设备

山工机械装载机

城市建设小精灵-滑移装载机

作为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的龙头企业,卡特彼勒从上世纪七十年代就开始参与中国的建设与发展,四十多年间,卡特彼勒及其中国代理商不断参与和见证了葛洲坝、三峡工程、北京奥运会、南水北调等国家重大工程项目的建设与落成,也因此而引以为豪。正是在这40年间,利星行机械进入中国,并经过20余年的自我成长和壮大,成为世界最大的卡特彼勒液压挖掘机经销商及中国最大的卡特彼勒机械及发动机经销商、Cat设备租赁服务商。

高规格、智能租赁或成重点

华北利星行机械工作人员在揭牌仪式现场进行挖机智能科技的演示

智能挖机动态演示现场,张炤(中)跟现场来宾说,你上去也能开

雄安新区建立之初,习近平总书记就将雄安新区定义为改革创新之城、生态绿色之城,相应的,在建设上必然是高标准、高规格,同时在工程机械使用上也将达到相当规模,行业人士预测,建设初期各种机械设备的需求量将达到万台以上的数量级。为此,华北利星行机械也乘势而行,调集资源,周密规划,宣布雄安机械租赁服务中心正式挂牌,首批入驻30余台Cat及旗下山工设备,包括目前市场上唯一的智能挖掘机系列、符合国家排放标准的装载机、推土机等。

服务车辆也准备就绪,就等一声令下

而未来,华北利星行机械还将持续投入,设备规模将超千台,凭借卡特彼勒的技术和环保优势,逐步完善服务与租赁管理能力,在短期内建成雄安新区具有相当规模和较具专业性的机械租赁服务企业。与此同时,也将扩大与向导培训学校的合作,促进区域就业,打造从培训、就业、设备智能租赁、智能施工到设备智能管理的全新的工程机械租赁生态圈,形成属于雄安新区的工程机械租赁与服务新模式。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