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2018年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十大高光时刻

2018年雷沃工程机械集团十大高光时刻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也是中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中国经济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科技创新能力显著提升,综合国力稳步增强。港珠澳大桥通车、北斗三号基本系统星座部署完成、高铁运营里程达到2.9万公里、首届进博会成功举办……这些都是大国底蕴和国家实力的体现。
在这种大形势的驱动下,雷沃工程机械集团紧跟时代步伐,通过技术创新以及服务推进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使得雷沃在行业里占据着重要的位置。回首2018,雷沃工程机械有很多重要的时刻,现在就让我们走进2018年雷沃工程机械集团的十大高光时刻。

1月——客户答谢会,订机攀新高。

在新年伊始,雷沃工程机械为回馈新老客户对于雷沃的信任与支持,携手各地经销商召开客户答谢会。通过答谢会的形式刷新了雷沃设备的订机率,以抽奖加现金奖励的方式让雷沃的经销商朋友有钱赚,过好年,携手未来,齐头并进。

客户答谢会晚宴现场

四川地区客户答谢会

3月——客户的选择大于一切

百团惠战的战火席卷全国,客户定机的热情不断攀升,通过百团惠战的旺季大促销,吹响雷沃全年业务攻坚的冲锋号角,让客户购买到高性价比产品设备的同时赢得客户的信赖与支持。

百团惠战内蒙地区现场

4月——荣誉是鼓励也是激励

2018年4月2日,“2018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上,雷沃FR480E矿山型挖掘机荣膺“应用贡献金奖”。

雷沃FR480E获得应用贡献奖

4月——大奖赢在手,雷沃不止行

2018年4月2日,“2018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上,雷沃FL956H—EMAX型轮式装载机荣获“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2018)”获奖产品。

雷沃FL956H—EMAX获得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

8月——杜康一碗即尽欢,临风笑谈啤酒城
这个夏天,魅力青岛城用一杯杯酒招待着八方来客,雷沃工程机械用一片片诚心与世界干杯,坐落在青岛的雷沃工程机械以此次啤酒节为契机共招待客户数量5000余人次,创历年接待数量新高。雷沃在敬酒的同时也表达了对于众多客户朋友支持的感谢,未来将与他们一道共话机械事业蓝图。

雷沃客户啤酒节体验集体合影

10月——军民融合,大家风范

10月10日,首届青岛军民融合科技创新成果展在美丽的西海岸顺利举行,雷沃工程机械集团作为新区工程机械企业代表受邀参展,在展会上,军方首长亲自体验雷沃的 “远程遥控系统”,该系统可以通过4G信号,控制50公里以外的工程机械设备,适用于抗洪抢险、地震救灾、消防救援等高危作业环境,可以有效保证人身安全,消除视野盲区,更高效、更安全。体验完成后,首长对雷沃工程机械的智能化成果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军方体验现场体验雷沃智能化产品

10月——智造未来,砥砺前行

2018年10月16日,慧聪工程机械网与慧快修联盟共同举办的主题为“智领未来,建设美好新时代”CMIIC2018中国工程机械产业互联网大会暨品牌盛会, 雷沃FR370E-HD荣获CMIIC2018明星产品奖。

CMIIC2018明星产品奖颁奖现场

10月——口碑雷沃,初心不变

10月24日,中国工程机械营销&后市场大会,雷沃工程机械2018青岛啤酒节体验之旅荣获“2018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 最佳品牌传播奖”。

 

最佳品牌传播奖颁奖现场

11月——宝马参展,雷沃亮剑

11月27日-30日,素有“亚洲第一大展”的宝马展在中国上海成功举办,雷沃工程机械作为宝马展上的重要参展商,无论是对于展会的筹备还是对于展出的形式都十分重视,展会当天,雷沃携10款明星产品和多种属具重磅亮相,除了静态的展出,雷沃还推出包含半自动施工、挖宝、万向手腕等动态表演的环节,在挖掘机表演的同时与现场的观众和客户朋友产生良好的互动,收获到阵阵好评。

宝马展现场照

除此之外,雷沃工程机械还在宝马展当天同步上市FR400E-RG抓料机、FR510E-HD等两款新品,这两款产品也成为了宝马展上的明星产品,在展会期间,众多客户垂涎欲滴、雀雀欲试,特别是FR400E-RG抓料机的可升降驾驶室,成为吸引众多观众驻足观看的一大亮点。

11月——ibuilding发布,智能雷沃再起航

11月27日上午,在上海宝马展(bauma CHINA 2018)上,雷沃工程机械智慧建设解决方案(iBuilding)正式全球发布。雷沃智慧建设解决方案(iBuilding)是整机+互联网,通过智能终端与整机进行通信,实现车辆的工作状态采集和远程控制。利用软件平台对数据进行挖掘分析。从车辆上线开始,对其进行系统的全生命周期管理,为用户提供车辆生产、金融服务、作业管理、保养维修、车辆租赁、二手机管理等完善的一条龙服务。

雷沃智慧建设解决方案(iBuilding)发布

追忆往昔,昨日的奋勇拼搏总能叫人记忆犹新。雷沃在这一年取得的重大成就必将被载入工程机械的光辉史册。

智能雷沃,品质承诺。2019年,对于中国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是关键的一年,而对于雷沃打造工程机械行业领先品牌也是至关重要的一年。在新年伊始之际,高速前行的雷沃工程机械必将不辱使命,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不断攻坚克难,以科技创造未来,实现由雷沃制造到雷沃智造再到雷沃创造的巨大转变。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