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柳工:中国超大米数蓝牌高空作业车PTA220C震撼来袭!

柳工:中国超大米数蓝牌高空作业车PTA220C震撼来袭!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6日,中国首创最大米数蓝牌高空作业车PTA220C在“2018安徽柳工商务大会”上震撼发布,这是继安徽柳工高空作业设备分公司成立,安徽柳工高空作业平台迈上发展快车道之后的又一里程碑。

PTA220C是国内第一款超大作业高度达22米,取得C1驾照即可驾驶的高空作业车。整机长度比起行业竞品短1-2m,灵活机动是其最大特色。同时,他也是轻量化设计的科技结晶,在同等作业高度机型中,整机质量最轻,加上省油、环保的双重匠心设计,最大限度降低客户使用成本。

柳工起重机销量突破万台暨首创最大米数蓝牌高空作业车PTA220C发布

●前支腿采用V型,后支腿采用H型,作业时支腿占地面积仅为竞争机型的60%-70%,更适应在狭小空间内作业;

●臂架采用行业独有的单焊缝、V形折弯成型工艺,伸缩过程中受力均匀,杜绝爬行和抖动,伸缩机构采用油缸+双链条形式,传动平稳,安全性高;

●铝合金工作平台,无锈蚀、自重轻;工作平台可实现±90°旋转,作业方便;

●上装与国际品牌ISOLI合作,在欧洲完成生产制造,符合欧洲和国际标准,品质卓越,值得信赖。

大厦之成,非一木之材;大海之阔,非一流之归。从安徽柳工率先与意大利70多年历史的全球高空作业行业最佳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ISOLI达成合作开始,到中国超大米数蓝牌高空作业车PTA220C震撼发布。这3年间的每一天,安徽柳工都将技术创新与安全作业深度融合,不断推陈革新,力求为中国高空作业平台业务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这是一部薪火相传、自强不息的发展史,也是一部柳工人矢志不渝追逐梦想的奋斗史。未来,安徽柳工将继续秉承初心,为高空作业事业奉献更多力量!

附表:PTA220C参数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