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精品安徽,皖美制造| 安徽柳工登录央视 唱响全国

精品安徽,皖美制造| 安徽柳工登录央视 唱响全国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岁月更迭,华章日新,2018年,安徽柳工完美收官,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回首过去的一年,那些与无数吊装人并肩前行奋斗的日日夜夜,仿佛还是昨天。在过去一年里,安徽柳工稳步前行,不断耕耘革新着起重机和高空作业平台技术,2018年大事记上的累累硕果,是安徽柳工这一年辛勤的最佳表彰。辉煌的成就俱往矣,站在2019年的新起点上,安徽柳工将把荣耀藏进陈列馆,轻装简行,以一颗赤子之心去拥抱新机遇,开创新格局。

2019年的第一天,安徽柳工迎来了新年里的第一个喜讯。2019年1月1日起,“精品安徽”宣传片将在CCTV-13新闻频道中午黄金时段《新闻30分》后12:35分每天播出和晚间黄金栏目《东方时空》20:01分单日播出,同时“精品安徽”宣传片还将在CCTV-12社会与法频道《普法栏目剧》栏目和《天网》等栏目内同时播出。“精品安徽”将集中展示安徽工业精品品牌形象,扩大安徽工业企业及安徽本土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树立“精品安徽”新口碑、新地位、新影响。

“精品安徽”2019年1月份央视播出计划表

2019年“精品安徽”央视宣传将以“精品安徽、皖美智造”为主题,重点围绕高端制造、智能制造、精品制造、绿色制造和服务型制造等“五大制造”展开宣传,宣传各市、县(区)支柱产业、特色产业以及安徽工业精品、“专精特新”、制造业单项冠军、行业小巨人等企业,做响做亮“精品安徽”品牌。作为安徽重工企业代表,安徽柳工此次荣登央视,唱响全国。

未来,安徽柳工将以更加虔诚的姿态,秉承“客户导向 品质成就未来;以人为本 合作创造价值”的核心价值观,为吊装用户保驾护航,以口碑为品牌加冕,以品质书写企业新篇章!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