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百花齐放,走进柳工产品成就展

百花齐放,走进柳工产品成就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产品成就展是柳工60周年纪念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我们不仅可以近距离感受柳工几大系列中的具体产品,还可以了解柳工的成套设备解决方案。每一位技术工程师都站在所属展区外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及经销商介绍柳工的不同产品及性能,更有操作手师傅现场模拟演示工况作业。

柳工农林设备展区

我们首先进入的是柳工农林设备展区,看到了如甘蔗收割机在内的特色设备,能够满足不同区域客户对不同农林设备的需求,柳工的设备不光大而全,在细分领域的设备开发上也非常有实力。

柳工师傅坐在高高的驾驶室里

柳工大型基础设施建设展区

柳工师傅坐在高高的驾驶室里,现场给我们演示了液压连续墙抓斗,这款设备可以广泛应用于地铁、高层建筑的止水、挡土、承重墙施工,据说这名老师傅曾经带着我们的设备走出了国门,给师傅点个赞。

柳工矿山展区之矿卡

现场展览的矿卡在众多小型设备中尤其显眼,整体设计给人以厚重感,能够满足重载运输的需求。我们在现场可以近距离感受矿卡成套设备的模拟操作,场面非常震撼。

柳工矿山展区之装载机

柳工装载机可以说是柳工设备王牌中的王牌了,凭借60年的专业制作经验,柳工的装载机以其极高的可靠性与耐用性深受客户喜爱,柳工装载机设备持续不断地进行产品迭代,已经走在了国内装载机设备中的前列。

柳工市政展区

参观过程中我们被柳工小挖的小巧身材所吸引,工程师说我们柳工的小挖可以灵活适应狭小的施工空间,性能优良,虽然设备迷你,但能完成很多艰巨的任务。

摊铺机操作手小哥甚是帅气

柳工道路建设展区

摊铺机操作手小哥甚是帅气,听说我们在做柳工“脸谱”,自告奋勇地上来配合讲解柳工的摊铺机,据说我们的摊铺机配备了先进的数字化操作系统,能做到精准分料和平稳驱动,让摊铺效果更加均匀、平整。

柳工物流搬运展区

柳工本次展出了全系列的物料搬运设备,比如新一代C系列叉车产品家族。首次展出的45T集装箱正面吊,填补了柳工港机模块的空白,同时也受到了很多国外客户的广泛关注。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