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机重工常林公司在广东市场开展用户走访活动

国机重工常林公司在广东市场开展用户走访活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国机重工常林公司广州办事处联合驻地代理商开展以“走进客户,服务客户,了解市场,提升销量”为主题的冬季走访活动,共走访25家用户,包括中铁、中铁建等大型单位。

国机重工常林公司在广东市场开展用户走访活动

活动中,走访小组与用户深入沟通交流,免费为用户检查车辆状况,有效解决用户的实际问题,提升用户对国机重工产品的信任度。同时,走访小组还拍摄记录下本次走访单位车辆的整机外观、工作质量以及现场工况等相关照片和数据资料,为市场研究提供了第一手资料,为整机质量改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活动,常林公司更直观有效地了解了产品的用户体验度和问题。常林公司将始终以满足用户需求为第一指标,不断开拓创新,扩大市场占有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