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3000万元大单出炉!中联重科汽车吊河北邯郸推广会完美落幕

3000万元大单出炉!中联重科汽车吊河北邯郸推广会完美落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18日以“情系中联、感恩有你”为主题的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4.0产品推广及客户答谢会在千年古城河北邯郸隆重举办。当天订货总金额达3000万元。工程起重机分公司河南中联总经理谢志荣、河北区域经理甘捷、河北片区服务经理周前耀、邯郸市翔伟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俊伟及350余名邯郸、邢台吊装界的朋友参加会议。

服务不断升级 中联携手同行

谢志荣经理为本次会议致辞,向莅临会议现场的各位嘉宾致以最诚挚的敬意与祝福。当他说到“在未来的日子里,中联重科将一如既往的提供最满意的产品及最优质的服务,以回报所有吊装界的朋友们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时,在座嘉宾掌声连连。随后服务经理周前耀也向各位客户介绍了工程起重机公司即将在2019年作出的服务调整,为购车客户提供强大的售后保障,进一步提升中联重科行业第一服务品牌的形象。

此次推广活动,借助邯郸市翔伟物流有限公司ZAT3000V753全路面起重机交付仪式,翔伟物流总经理王俊伟感谢中联重科长期以来给予的帮助,让其吊装事业越做越大、越做越好,并呼吁各位吊装同行,与中联重科携手同行,共同实现吊装人腾飞的梦想,此次订购的ZAT3000V753全路面起重机更将使其吊装事业向前推进一大步。会上热情洋溢的二人转表演,王总家属的热情献歌等活动,赢得宾客一片喝彩。

工程机械业持续回暖 优惠政策引抢购

金钥匙成功交付后,河北区域经理现场向各位宾客宣读了本次推广会的活动政策,将本次推广会推向了高潮。众多客户走向签约台,咨询产品技术参数、详细优惠政策等,大家对中联汽车起重机4.0产品家族中的多款明星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30余名客户当场交纳定金,订购自己心仪的起重机产品。最终促成合同金额3000多万元,远超预期,本次推广会取得圆满成功。

据甘捷经理介绍,随着工程机械行业的持续回暖,目前河北汽车起重机市场需求旺盛,本次邯郸推广会是2018年河北省规模最大的一次,12月底前将继续在石家庄、唐山、廊坊等地举办多场推广活动,诚邀广大吊装界朋友持续关注,进一步了解、购买中联重科的起重机产品,提升中联重科起重机在河北地区的市场影响力。

趁着此次活动的热闹氛围和客户们对明年吊装市场的乐观预期,相信中联重科起重机不仅能在新一波的基建高潮中引领行业发展,更能给广大用户带来财富与成长。愿中联重科与广大客户朋友一道互利共赢,携手同行!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