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国机重工天工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成员党建工作述职会

国机重工天工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成员党建工作述职会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19日,国机重工天工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成员党建工作述职会。

国机重工天工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成员党建工作述职会

会上天工院班子成员分别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思想建设、开展督导检查、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查找和解决问题等六个方面对年度党建责任履行情况进行了汇报,结合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了自我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改进方向。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天工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郑尚龙对班子成员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一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议。

郑尚龙强调,班子成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按照上级党委的党建工作部署,结合集团公司党建工作200条,全面落实“一岗双责”,将党建与公司科研、生产、经营、管理工作相结合;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制定整改措施,推进整改计划。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