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山推全液压推土机亮相印度宝马展

山推全液压推土机亮相印度宝马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第5届印度国际工程机械、建筑设备及矿山设备展,BAUMA CONEXPO INDIA 2018在印度首都德里盛大开幕。山推携手印度代理公司亮相展会,隆重展出山推全液压推土机产品DH17。山推全液压产品经理及南亚业务部相关负责人出席展会。

山推全液压推土机亮相印度宝马展

印度宝马展由德国慕尼黑展览集团(MMG)和北美设备制造商协会(AEM)联合举办,自2011年开始每两年定期举行。随着印度经济的迅速发展以及印度对于工程需求的不断增加,参加该展会的国内外相关企业逐渐增多,展会影响力在全印度及泛南亚地区不断攀升,目前已发展成为印度乃至南亚最大的工程机械展览会之一。

在此次展会中,山推联合代理通过DH17样车展示、视频介绍、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客户展示了山推良好的企业形象、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舒适的驾乘环境,得到了当地客户的一致好评。山推进出口公司联合代理于今年多次参加重大展会、进行全液压主题产品推介、策划广告宣传等活动,有效地提升了山推产品在印度市场的品牌影响力,为进一步提高市场占有率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