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又双叒叕交车忙 三一微挖一天发车15台!

又双叒叕交车忙 三一微挖一天发车15台!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随着机械替代人力劳动加速,农村基建投资规模扩大,微挖越来越受市场欢迎。

作为微挖领军品牌,三一SY16C/SY35U微挖迎来了繁忙的发货期,一天发车15台,成为名副其实的网红设备!

▲客户纷纷抢购三一微挖

“年前购机可以避开年后涨价潮,而且早购机早收货,不耽误年后施工进度,可以早于他人赢得致富先机。”

▲河南信阳魏总看车

三一微挖营销经理表示,这些日子,来三一园区看机、交定金、提车的客户络绎不绝。一天发车15台,大货车都在公司门口,排队抢着拖车。

▲云南客户 余先生  家有挖机,发财不愁!

▲海南客户 黄先生  支持国货,一挖千金!

▲湖北客户 陈先生 挖机到,财运到!

▲山东客户 刘先生 挖的都是金,掘的都是银!

▲云南客户 刘先生  赚钱利器,值得拥有!

作为微挖领航者,三一微挖因灵活小巧、高效低耗、一机多能、使用成本低、可靠性高、操作简单便捷备受用户青睐。

小编表示,三一微挖这么抢手,一定是个不错的赚钱神器!赶快订购三一微挖,奔上致富快车道吧!

为了错开SY16C/SY35U微挖发货高峰期,在2018年12月30日前提车的客户,可以获得厂家赠送的精美模型一个!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