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雷沃工程机械亮相“2018中国贵州首届工程机械展”

雷沃工程机械亮相“2018中国贵州首届工程机械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8日-10日,由贵州工程机械行业商会及花溪区人民政府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贵州首届工程机械展”在孟关工程机械市场内召开。本次活动是贵州区域首次行业重大盛会,雷沃工程机械贵州代理商携18台新品参加展会,受到前来参展的客户的关注。

展会现场

据了解,此次展会参展产品包含起重机、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叉车、配件、二手设备等。展会现场,雷沃工程机械为贵州地区十位金牌客户举行了颁奖仪式,雷沃贵州代理商罗总说,他们担当了工程机械行业‘又好又快’的发展重任,利用雷沃机械产品建设美好家园,让人民群众生活更便捷。

雷沃FR220E挖掘机现场展示

展会期间,雷沃工程机械为现场观众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雷沃FR220E挖掘机以其出色的电控技术享誉市场,在展会现场驾驶员操控雷沃FR220E挖掘机展示写毛笔字,充分体现了其优良操控性。除此之外,雷沃FR220E挖掘机还为大家表演了开啤酒瓶、球体转移等节目,颜值与实力并存,让现场观众大饱眼福。

交机仪式

现场最激动人心的环节莫过于一台雷沃FR60E挖掘机竞拍仪式,这激发了到场工程机械客户的热情,经过多轮激烈角逐,雷沃FR60E挖掘机最终被一位客户买走。随后,雷沃工程机械为此次参加竞拍的客户与其他客户一起举办了交机仪式。

为金牌用户颁奖

随着“2018中国贵州首届工程机械展”圆满落幕,雷沃工程机械高可靠性的产品和折扣价的配件,让到场观众乘兴而来,满载而归。今后,雷沃工程机械将继续前行,为贵州及全国用户送去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