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开展多样文化活动 打造多彩中集凌宇

开展多样文化活动 打造多彩中集凌宇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

对凌宇人来讲,生活不只是工作,还有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近几个月来,公司先后进行了摄影比赛、乒乓球比赛、象棋比赛、叉车比武、广播操比赛等文体活动,既给大家繁忙的工作增添了乐趣,也展示出了凌宇人多才多艺的另一面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就在前天,难得的冬日艳阳普照大地,天空的颜色如西藏的天空一般湛蓝,由公司工会组织的中集凌宇第一届职工广播体操比赛在营销公司广场拉开帷幕,公司中高层领导、各分会代表队及评委会成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下午2:00,各参赛队伍精神抖擞,列队整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长锁代表公司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体育兴、事业兴,实现公司的持续、稳步、健康发展,不仅需要产品的核心竞争力,更需要全体员工具有健康完美的体魄。希望全体参赛队员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比赛当中去,团结协作,顽强拼搏,取得优异成绩……

随后,比赛紧张有序地拉开帷幕,各参赛团队根据赛前抽到的比赛顺序,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进入赛场。伴随着广播体操音乐响起,参赛队员们动作娴熟,张弛有度,整齐划一,体现着团队之美。

除了规定动作,每个队也有自己的特色,或是口号、或是队列、或是服装,让整场比赛更加精彩,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经过一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所有参赛团队完成比赛。评委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场评分。最终,液罐事业部代表队夺得第一名,机关联队获得第二名,工程车事业部获得第三名,工程车事业部三分会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伴随着奖项的产生,公司党委副书记王长锁、常务副总经理许治宇、总经理助理王振、总经理助理王文力分别为获奖的团队颁发了奖杯、奖牌及奖金。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如今,此类文体活动,正成为凌宇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作为工作的调剂,也缓解了疲劳,振奋了精神,让广大凌宇人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好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公司、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

这正是:

比赛比武日渐多,员工生活添彩色,
劳逸结合状态佳,斗志昂扬造好车!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