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技能论剑】“雷沃杯”代理商服务工程师技能竞赛胜利开幕

【技能论剑】“雷沃杯”代理商服务工程师技能竞赛胜利开幕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份的青岛,伴着凛冽的风迎来了第一届“雷沃杯”代理商服务工程师技能竞赛。

是“剑”神?是“刀”锋?是神枪手?是英雄?都拿出各自的本领到实训台上来展示,用技能征服观众的眼球,用手艺征服裁判的判笔,比起在施工现场的维护,这次名为竞赛实为考核的技能大比拼更加考验服务工程师的心理素质,考验他们的细心、耐心和维修知识是否扎实。华山论剑气贯长虹,雷沃服务工程师们展示自己的机会来了。

现场抽取竞赛出场顺序

随着暖冬之旅客户走访的深入进行,雷沃服务工程师团队就开始奋战在我们的服务一线,维修、保养,样样精通;拆卸、装配,手到擒来。古诗云“不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雷沃的暖冬之旅恰好在秋末冬初展开,他们以身御寒,为各位代理商朋友带去了专业的维护和保养,用实际行动在践行着雷沃“始于客户需求,忠于客户满意”的理念。

在此雷沃杯技巧大赛开幕之时,技巧比武勇拔头筹之际,想亲切的向雷沃奋战在服务一线的人员说一声“你们辛苦了,欢迎回家”。

雷沃杯技能竞赛旨在提高服务工程师的实操技巧,对于拆装、维修等的熟练程度,以期他们在施工现场更好的为代理商服务,为客户排忧解难。是考试?是比拼?是检验?更是责任,是服务工程师用专业技能为客户服务的责任,是保养产品,提高机器使用率的责任,是践行雷沃“品质承诺”的又一次现实版体现。

理论考试现场

雷沃服务工程师在认真思考

冬风飒爽,雁雀待还巢。雷沃服务工程师必将用熟练的操作和精湛的技艺为第一届“雷沃杯”代理商服务工程师技能竞赛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未来两天,期待他们的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