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斗山上海宝马展不负期待,好评如潮引持续热议

斗山上海宝马展不负期待,好评如潮引持续热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1月27日至30日,万众瞩目的bauma CHINA 2018正式登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引爆了一场产品升级与技术革新的行业风潮。本次展会,斗山工程机械以智能化升级为主导,重点展出了从5吨小型机到80吨超大型机的12种型号的挖掘机、2种型号的装载机和按照不同用途特别定制属具(附属装配)的特殊装备,以及丰富的解决方案,不负期待获得如潮好评。

而早就让我们心心念念的斗山5G远程控制技术,在此期间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压轴亮相,正式面向观众开放体验,更是点燃全场,其火爆程度远超预期。

慕名而来 只为心仪的你

“不夸张地说,我这次来宝马展就是为了看斗山的。”一位带着西北口音的小伙子笑得有点腼腆。“我入行也快五年了,从去年开始自己做点小项目。先期资金不足,买了一台国产的二手挖掘机,干活儿挺费劲的,维修也比较成问题。来自山西的王先生告诉我们,自从开过了朋友的斗山DX380LC-9C,我觉都睡不好了。”自己陆续对比了国内外多家品牌的同类型产品,还是斗山DX380LC-9C的性价比最高,实用性最强。

DX380LC-9C最大铲斗容量可拓展至1.9m³,超大斗容让不少40吨级产品都望其项背,最大程度帮助用户获得收益。不仅如此,DX380LC-9C针对严苛工况进行整车设计,整车作业性能超强。从主泵到控制阀全套采用高性能、高耐久部品,动力更加强劲高效。辅以强大的动力输出和斗山独有的EPOS(智能控制系统)及SPC(智能功率控制)技术,确保高效作业的同时降低油耗。除此之外,DX380LC-9C驾驶室设计舒适,宽轨距、长履带等特点也让设备在动态、斜坡及高负荷作业时,稳定性更出众。

而在斗山工程机械的展场中,王先生惊喜地发现,让他慕名而来的斗山DX380LC-9C进行了智能化升级,对比之前的产品性能更好。王先生表示:“我带着百分之百的期待来的,结果不仅没失望,反而得到了百分之一百二十的产品,觉得太满意了。最晚年后,我就不用再羡慕朋友了。我相信斗山DX380LC-9C一定能帮助我的事业更好地发展。”

超乎想象 未来不再遥远

刚刚体验过斗山5G远程控制技术的季先生,同样对记者表达了自己的感慨:“斗山的发展真的超出了我的想象。”

季先生表示,虽然5G、智能化早已是行业非常热的话题了,但是在自己的印象中,还一直是一种概念,未来发展的方向,好像离普通大众的生活还很遥远。“这次宝马展也有其他品牌提到了‘远程操控’、‘无人化’之类的概念,但是要么是模拟场景要么是近距离的遥控,只有斗山做到了中国上海到韩国仁川880km的超长距离。”季先生表示:“技术人员告诉我,斗山这个5G远程操控技术延迟不超过0.01秒的时候,我还不太相信,但是自己上去体验后才发现真的太神奇了。我就像坐在自己的驾驶室里一样,远程操控了韩国仁川工地的机器,灵敏度、精准度都非常好。”

27日,为了更直观、更清晰地阐释斗山在5G远程控制技术方面的创新成果,斗山工程机械举办媒体沟通会。与会行业专家及媒体人士在系统了解5G远程控制技术从研发思路到实施效果的每一环节后,纷纷表示,智能化已经成为整个行业的重中之重,“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等概念不仅是一个长远目标,更在企业升级中逐步落地,斗山的5G远程控制技术将成为未来行业发展的核心和榜样。

除此之外,斗山还在展馆一层大厅展出了概念挖掘机模型和概念装载机模型,进一步彰显智能化技术和以人为本的理念,引起众多观众的极大兴趣。凭借深厚的产品研发经验和技术积累,斗山将继续发挥自身核心优势,不断推出更多适合中国市场和用户的智能化设备和高效解决方案,让“概念机”从概念走向现实。

未来已来,工程机械行业的新时代,敬请期待!

关于斗山集团

韩国斗山集团(DOOSAN)目前是韩国最大的财团之一,是一家享誉全球、很有竞争力的跨国公司。公司成立于1896年,至今已有122年的发展历史,韩国最早的近代企业。斗山集团旗下拥有斗山工程机械、斗山重工业、斗山产业开发、都塔免税店等20多家子公司。

斗山对世界经济环境的快速适应性促使它成为不同行业的领导者,从最尖端的技术到快速消费品,都拥有世界级的质量保证和先进技术。斗山通过多元化的事业组合致力于提高全人类的生活质量,包括韩国国内,在全世界38个国家工作的3.95万多名(截至2015年12月31日)斗山员工,正是引领斗山发展的原动力。

关于Doosan Infracore

Doosan Infracore 隶属于斗山集团,是斗山集团基础设施建设(ISB)领域的核心部门。创立于1937年,Doosan Infracore 主要提供工程机械等设备,通过完善的服务体系和金融服务方案,针对客户需求提供可定制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实现客户价值,向世界一流企业进军。

目前,Doosan Infracore生产基地遍布美洲、欧洲、亚洲,均与韩国总部以及在美国、印度、欧洲等地的全球化研究开发中心和工程技术网络紧密相连,结合全球1,200多家经销商网络,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产品、技术和服务。自199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坚持以品质赢市场,在中国挖掘机市场占有率累计8年第一,客户满意度累计14次获得第一,2013年12月率先实现了挖掘机累积生产销售量突破13万台,2016年全面推出9C系列新品以及电喷机的更新换代,2017年推出贴合中国矿山产业的标杆产品DX800LC-9C,荣获多项国内大奖。

刚刚告别了斗山荣耀的八十周年,2018年,斗山将凭借领先的技术和专业的团队,率先积极地应对中国市场变化,开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新的纪元。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