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铁甲大咖秀 | 管租易张治: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迭代

铁甲大咖秀 | 管租易张治: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迭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 原创】12月19日,工程机械综合服务平台铁甲邀请管租易创始人兼CEO张治先生莅临铁甲大咖秀,进行专题演讲。作为工程机械行业资深从业者,张治同铁甲做了“以客户为中心的产品迭代”的精彩分享。

图左至右 分别为管租易张治 铁甲樊建设

张治,管租易创始人兼CEO,西安财经大学学士,西安交大EMBA。28岁作为小松代理商全球最年轻的总经理,带领300人团队,连续六年陕西市场占有率第一。历任西安工程机械商会执行会长,陕西正和岛执行秘书长,著有《掌控云销》一书,2015年北大出版社出版。

众所周知,机械制造业属于离散型行业,该领域的企业面临的管理问题错综复杂,因此整个行业信息化进程都需进一步提升。管租易紧扣机械行业发展特性,从销售、租赁前、租赁中、租赁后、售后以及合同五个核心管理点出发,推出面向机械行业的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铁甲旗下主要有铁甲网、铁甲二手机、铁甲金服、铁甲云盒四大业务。股东包括启明创投、DCM、元生资本、远翼投资、宽带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2018年8月,铁甲与管租易在“长安论坛·中国工程机械租赁商赋能实战分享会”上就金融、二手机交易、云盒等业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大咖讲座上,张治坦言,“创业者首先要清醒的定位自己,要想明白自己比别人更有优势的地方。目前市场上已经有很多ERP公司在做转型,这意味着外来者正在抢夺市场。工程机械行业相对窄众,在很多时候,行业壁垒就是天然的保护。我们的最大优势,就是我们更懂行业,所以我们提供的服务要更精准、深入!”

其次,张治表示,销售的核心竞争力是产品,客户需要真正能解决痛点的产品。所以深入客户的现场,理解客户的业务场景,帮助客户提炼真正的需求,并付诸实践,是非常有必要的。总体来说,就是做到“现场、现实、现物”,时时刻刻关注客户。

此外,张治总结到,“团队的战斗力就是团队的生命力,租赁服务是和时间赛跑的行业,提升效率是最重要的事情!”2B的软件产品对企业个性化业务场景要求会更高,作为服务提供方,需要做到要么在场,要么在线。

铁甲大咖秀 合影

据张治介绍,管租易团队定期举办客户研讨会,相当于举办“吐槽大会”,面对面的请客户提出使用过程中的问题。只要客户用的不爽,就是需要解决的问题。要转化用户听得懂的语言。如今,针对设备租赁行业研发的管租易·设备租赁管理系统,伴随众多租赁商的应用与实践已升级至第5代产品。

据铁甲创始人、CEO樊建设表示,管租易和铁甲是多年的革命友谊,十分感谢张治的精彩分享,管租易是租赁服务领域的杰出代表,目前已经与铁甲的云盒业务有了深度合作,希望未来继续并肩携手,通过互联网平台及智能化技术,促进行业的经济高效化、节约化和协调化发展。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