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凯斯滑移,真香!

凯斯滑移,真香!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在大雪纷飞的冬天,清雪成为了市政的头等大事。单凭人力的话,扫雪赶不上下雪快;动用清雪车,就得避免上下班交通拥挤的时候…于是,越来越多的滑移装载机在公路上作业进入大家视野,那个类似“甲壳虫”的清雪设备,那就是滑移装载机。

在凯斯众明星的“族谱”里,滑移装载机已经49岁了。作为众多品牌滑移产品中的元老人物,50年如一日始终占据霸主地位还是有原因的,不论是工地、道路建设、港口、农场牧场,都始终能看到滑移装载机的身影,而被人们熟知了解的场所,还是市政建设。

公路养护是市政建设中尤为重要的部分,也是可能出现诸多复杂问题的项目之一。清扫公路路面,或者路面出现很多破碎、存有安全隐患的井盖,再或者部分道路、桥梁年久失修,因此非常需要增加专业的、高效的养护设备,那就该凯斯滑移上场了。

我们更多了解的是凯斯滑移配上吹雪机、斜角扫雪机、除冰器等附件,就能驰骋在雪地所向披靡,而当凯斯滑移配上其他附件时,依旧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凯斯滑移装载机在装备铲斗时可以装卸物料、运输平板夯及其它配件,装备封闭清扫器可以清扫装倒垃圾,装备开沟器可以开沟槽,装备吊钩可以协助装卸铣刨机、摊铺机,装备割草器可以平整绿化带,还有平地器、压实器、破碎锤等等,绝对是名副其实的后勤队长。若您的凯斯滑移装载机还装备了快换装置,那切换不同形态也只是分分钟的事情。

凯斯S系轮式滑移装载机,在北方冬季持续低温环境下,设备启动的瞬间需要蓄电池提供强大的电流输出。配有业内最大的蓄电池及预热装置,允许其在极低温度下轻松启动。SR220以上的机型,还标准配置了外接辅助电源启动接口,成为一个真正的低温下工作的能手。在我国最为寒冷的乌鲁木齐、吉林等多地已得到成功应用并得到广泛好评,所以长时间户外作业,也是没有问题的!

标准配置手/脚油门,使得操作手可以对机器的动力。掌控自如,高效作业并且减少不必要的燃油消耗,液压快换接头全部采用自泄压式,使用方便。凯斯特别为S系列滑移装载机设计的全新驾驶室,内部操作空间更大,而且全方位视野更好,提升了操作安全性。左右手柄分别控制左右轮胎的前进、后退,装载臂的升降和装载斗的翻转。伺服系统让操作手在长时间的工作中不感到疲劳。标准配置的脚油门让操作手控制更加简单,方便。驾驶室封闭性强,可以给现代的操作手一个洁净的空间。

自从1969年美国凯斯公司开始生产四轮滑移装载机以来,设计先进,结实耐用和长寿命就一直是凯斯技术创新和追求的目标,这也是凯斯为什么能够成为全球滑移装载机领导者之一的原因。不管从生产管理、过程控制、工艺标准看,还是从作业水平、服务质量分析,凯斯品质都无可挑剔。凯斯滑移以其灵活、机动、多功能等特性已成为道路施工的常备后援“武装”。

早晨看朋友发了个胖友圈,“出差前在下雪,出差回来还在下雪,想自掏腰包买辆凯斯滑移开着上班”,说的小编也蠢蠢欲动,但是他说的没错。

凯斯S系滑移是轮式装载机,可以在道路上行驶,再搭配上铲斗,开路完全没问题。时速虽赶不上汽车,但是底牌稳、不打滑、易刹车,避免交通事故,更重要的是拉风!另外,工程机械车辆停在路边也不会被贴条,闲余时间接接小活儿、赚赚外快,可谓是一举多得。

虽是说笑,但不论是生活还是工况施工,凯斯滑移都能给你最强有力的支持,你能干的他也能干,你不能干的他能顶上帮你干!选择伙伴时,可能是情怀作祟,亦或是品牌信仰,但考虑更多的,还是产品设备带来的收益回报,这也是凯斯滑移值得信赖的原因!全知全能、一机多用的凯斯滑移,一定是你的理想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