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河北宣工召开2019年度商务工作会议

河北宣工召开2019年度商务工作会议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12月6-8日,河北宣工2019年度商务工作会议在宣化召开。河北宣工党委书记、总经理于根茂参加会议,做“2018年公司生产经营及2019年总体工作思路和展望”报告。公司40多家代理商代表参加会议,公司领导周绍利、宋学镜、张建明、吴向芳参加会议,周绍利致开幕词,宋学镜主持会议。

于根茂指出,2018年公司坚持“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至诚至善承诺,围绕着“产品”和“市场”两大主题,对全系列产品进行提档升级,在市场开拓、品牌建设、管理变革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阶段性突破,在自身发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全年营业收入预计同比增长18%,创近年新高。

在市场开拓上,坚持借势发展,紧跟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京张联合承办冬奥会契机,加快国内外营销网络体系建设,不断创新营销模式,前11个月出口同比增长16%,行业地位得到进一步巩固。

在品牌建设上,坚定实施“精品战略”,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狠抓过程控制,产品可靠性不断提升,企业连续三年获得“河北名片”殊荣,并被中国机械工业质量管理协会再次编入《名优新机电产品目录》,市场影响力彰显。

在市场化改革上,围绕着“主业、新产业、核心零部件、铸件”四大业务板块,实行权责清晰、直面市场的“事业部”组织模式,实现治理能力的新提升。

于根茂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长期以来与宣工不离不弃、携手共进的代理商朋友致以最真挚的敬意和问候!他表示,2019年,河北宣工将坚持科技引领,创新驱动,加大与国内高校、专业科研机构合作,在做精做强主业的基础上,积极培育孵化新产业,重点发展压雪机、小型挖掘机、核心零部件、高端铸件等,着力打造一系列具有前沿技术的主导产品,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快速形成市场竞争新引擎。着重加强后市场业务维护,创新服务模式,为各位代理商朋友进一步拓展市场提供全方位支撑。


优秀代理商发言

太原神威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玉珍女士代表优秀代理商做大会发言,表示将依托河北宣工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不断完善的销售服务能力,与宣工一道携手并进,共同发展,为宣工的长期发展而努力。


代理商大会会场

会上,推土机事业部销售公司作2018年市场运行及2019年营销工作思路的报告,汇报2018年服务和配件销售重点工作和2019年服务保障、配件供应及客户维护方案;进出口公司做2018年推土机出口形势分析及2019年营销思路报告;安全生产部做订单组织、资源保障措施报告;工程机械研究院介绍公司产品研发与持续改进情况;质保部汇报2018年质量服务及2019年质量服务保障措施。


代理商观看公司新产品演示

代理商参观总装

会议期间,公司领导、各相关部室、分厂负责人与代理商就商务与产品、技术支持与配件销售组、服务与质量保障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