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信达机械:“口碑营销”结硕果 产品畅销海内外 ——对话福建信达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文章

信达机械:“口碑营销”结硕果 产品畅销海内外 ——对话福建信达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文章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今年展会来了不少客户,小规模的客户交流会办了好几场,参展效果还是很不错的。”bauma CHINA 2018期间,信达机械董事长蔡文章到访21-sun展会,在谈到参展收获时,他这样说道。

据蔡文章介绍,信达机械参展的主要目的是收集用户反馈与需求,据此进一步改进产品,以更好地满足市场与用户需求。

福建信达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文章

“这两年我们的发展势头还是很不错的,订单都做不完。今年虽然有PPP叫停以及各地环保整顿等不利因素影响,但我们在销量上基本能与去年持平。”

目前,信达机械主要专注于水泥混凝土搅拌站和稳定土厂拌设备两大系列产品,蔡文章认为,这两个细分领域空间足够大,足以让信达机械有一番作为,“我们只需将质量做好,将服务做到位。只要能真正满足用户的需求,那么发展自然就会水到渠成。”


据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编辑了解,多年来信达机械已先后与中铁、中建等众多实力雄厚的施工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产品广泛应用于路桥、隧道建设等领域,凭借优越的性能与出众的效率赢得了客户的充分认可。

“目前我们的销量大多都是来自于老客户,包括老客户的重复购买以及转介绍。”

蔡文章举了一个例子,十几年前信达机械售出的一台水泥混凝土搅拌站,历经4个工地后至今仍在使用。“每个工地用上两三年,在工程结束后拆卸、搬运到下一个工地,然后我们派出技术人员加以调试后马上就能继续投入使用,就这样前后已经换了四个工地。”

在做好国内市场的基础上,信达机械也在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积极走出去。比如在孟加拉国,目前在该国运行的信达机械搅拌站已有二十多台套,为更好地为服务当地用户,信达机械还派出了一支专业的安装与技术团队在当地常驻,以随时解决设备问题,并开拓发展新的客户。

如今,信达机械的海外业务正由东南沿海向全球市场扩展,产品广泛出口至东南亚、澳大利亚、中东、南美洲、欧洲等海外市场,乘着“一带一路”的东风,一路稳健前行的信达机械,正扬帆远航,拥抱更加灿烂的明天!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