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荆州孟老板,带你认识玉柴牌“摇钱树”

荆州孟老板,带你认识玉柴牌“摇钱树”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荆州,古时又称“江陵”,湖北省地级市,三国时期便有“刘备借荆州,一借不还”的典故,荆州城的地理位置的重要程度可见一斑。

沙北开发区孟老板,是这次走访的主人公。大约在十年前,孟老板就开始做起了工程包工头,每次包工程都会雇挖掘机来给自己干活。可是每到分钱的时候,孟老板都会发现,钱大多都发了工资,到头来自己却没有攒到什么钱,最后下决心也要买一台自己的挖掘机,即便雇机手来开也能省下不少钱。至于为什么选择玉柴重工?这就要从孟老板的亲戚说起了。

孟老板有一个亲戚,是开玉柴重工挖掘机的机手,之前孟老板揽到工程要用挖掘机时,就会请他过来。按道理说孟老板是老板,挣到的应该多一些,但时间久了他发现他这个开玉柴挖掘机的亲戚除了平时给玉柴挖掘机加油保养外,其他的费用花不了什么钱,挣到手中的钱就是纯利润。10年时间,孟老板这个亲戚干得风生水起,算上置换一共购买了7台玉柴重工挖掘机,现在手中还有5台。如今他已经从之前的挖掘机手,当起名副其实的挖掘机租赁老板了。

这可真是让孟老板看直了眼睛,说什么也不肯相信玉柴重工挖掘机增值这么快,“这难道是摇钱树?”在亲戚的推荐下,孟老板在今年走进了玉柴重工的代理店,入手了人生第一台玉柴重工YC135-9挖掘机。

刚入行的孟老板是两眼一抹黑,虽然买了挖掘机,但对于设备不了解,自己请来的操作手也不愿插手平时的机器养护,这次玉柴重工的服务人员刚一到工地,看到浑身是泥,黄油也很久没打的挖掘机,便开始“批评”起孟老板,孟老板不好意思的笑着点头全部虚心接受。

孟老板告诉笔者,其实这些小问题都是自己保养不注意造成的,有时就是简单清洁的问题,但还是不明白。“一次半夜施工,干一半儿水箱就‘开锅’了,就给玉柴经销商打电话,我也说不清楚问题,经销商的服务人员就专门跑来,结果一清理就好了。”这样的事情有很多,为此服务人员经常来孟老板这里,协助他进行设备日常保养。

经过服务人员一番检查,我们发现这台YC135-9挖掘机仪表上,竟然显示已经工作615小时。孟老板解释说,因为之前的工作就是包揽工程,即使他工程做完了,还有朋友等着找他用挖掘机,加上玉柴挖掘机工作快、效率高,所以这台YC135-9就变成了“抢手货”,变成了孟老板的“摇钱树”。

目前为止,玉柴重工服务人员已经为孟老板免费保养两次,虽然孟老板时常忘记日常养护,但结实的玉柴重工挖掘机工况依旧良好,工作速度快、效率高,让孟老板赞不绝口。

临走之前,经销商服务人员再三叮嘱孟老板一定要注意平时的机器保养,以更好地延长机器的使用寿命。孟老板也向我们保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会更加注意爱惜保养设备的。我们也祝愿孟老板像他的亲戚一样,和玉柴重工一起,斗斗挖金,挖出更幸福的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