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达刚路机:“假如我是客户”质量月主题活动隆重启动

达刚路机:“假如我是客户”质量月主题活动隆重启动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日前,达刚路机以“假如我是客户”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在达刚总装基地隆重启动。

达刚路机副总裁王有蔚在“质量月”启动会上开篇明义,他指出,有别于“3·15”消费者权益保护之下的问题反馈,也不同于每年9月份的全国质量月对全员质量意识和水平提高的有力推进,这次的“假如我是客户”质量月活动可谓别具"达刚特色"。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经历了2018年订单供不应求的繁华似锦,全公司上下保质保量保生产的同心协力,以及刚刚落幕的上海宝马展的满载而归,达刚路机的“质量月”活动几经酝酿,终于圆满启动!


达刚路机副总裁王有蔚开篇明义侃侃而谈

“好的质量,与研发、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息息相关;与元件、器件等每一个零配件都脉脉相通;要提高产品质量,首选要提高工作质量。从组织、结构到环境,我们要向先进学习,从客户的角度做好全方位努力。”

“为了这次质量月活动的开展,我们前期已经做了不少基础工作,也卓有成效;相信随着质量体系的进一步完善,我们每一台设备的生产都会受到更多青睐,每一位劳动者的付出都会得到更多尊重!”


黄铜生、石剑、王玫刚等达刚分管领导各述其见众志成城

启动会上,达刚路机副总裁黄铜生、技术质量中心负责人石剑、生产中心负责人王玫刚等相关领导也对质量月活动的意义、细则和提升关键点等方面做了坚实有力的发言。


全员观看“历年全国工程机械行业重大质量问题回顾”
系列小视频,质量意识深入人心

与这些饱含工作热情与奋斗方向的鼓舞、引领相得益彰的,是“历年全国工程机械行业重大质量问题回顾”,一段段触目惊心的质量事故视频如同一声声锐厉的警钟鸣响,发人深省。

是的,“假如我是客户”,
客户就是上帝,质量就是生命,
唯有对生命肃然起敬,
上帝才会份外垂青。
达刚“质量月”活动只是一个开始,
对“中国创造”的坚守,
对“高端品质”的履行,
我们永不停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