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方圆集团专用车辆设备厂扎实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方圆集团专用车辆设备厂扎实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方圆集团专用车辆设备厂扎实开展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并结合实际情况,重点落实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组织全体职工抓好安全生产,坚守安全生产红线,真正变“要我安全”为“我要安全”,推进企业安全发展。

安全小组着重对车间行车、油漆搅拌设备、抛丸机、油漆室、车间的气割设备和灭火器材进行一次全面检查,重点检查行车的吊钩、钢丝绳、电气电缆及所有电闸接线的规范性和电缆有无破损,检查了车间灭火器材的可靠性和有效性,并对气割设备所用的胶皮管进行排查,不合格的立即更换。对一些薄弱环节和事故易发、多发环节采取措施,超前防范整治,为明年的生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专用车辆设备厂
李 勇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