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肥西县2018年安居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肥西县2018年安居工程建设全面提速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近日从肥西县重点局获悉,根据最新施工进度,肥西县2018年安居工程建设全面提速,截至目前,30多个在建项目正在火热赶工,预计年底前将有10个项目率先完工,计12253套住宅,届时可满足近4万人居住。

安置点建设牵涉众多拆迁群众的心,为了让拆迁群众早日搬进新居,肥西县重点局通过大调研,自我剖析,找原因、补短板,采取一线调度,精准发力,工程进度缓慢的问题得到有力解决。

顺美家园二期工程位于恒山路与汤口路交口,总建筑面积约10.8万平方米,共有7栋住宅高层,并配套建有幼儿园和商铺。为让拆迁群众年底前住上新房,项目负责人驻守工地,督促施工单位多上机械,多开工作面,尤其是后期收尾施工,确保房屋质量,肥西县重点局要求逐栋、逐面、逐间排查,目前,该项目室内外排查工作已结束,正在报送相关验收资料。

位于云谷路与翡翠路交口的金星和园四期项目,是城关地区目前最大体量的安居工程,有23栋高层住宅楼,建筑面积48.2万平方米。目前,该项目配套幼儿园已经交付使用,农贸市场先行移交,小区道排及绿化已施工完毕,正在进行供电供水收尾施工。

除此之外,金寨南路安置点、凉亭雅苑三期、芮祠三期、新型家园一期三标、新型家园二期、官亭安置点A区、滨河家园二期、产城融合示范区安置点B地块等项目,主体结构工程均已完工,正进入装饰装修、供水供电及小区道排等附属工程收尾工程施工。

肥西县重点局质量安全科负责人朱亚军介绍,该局结合大调研,采取“日巡查、周调度、月通报”和第三方巡查等常态化管理措施,不断拧紧安全弦,紧抓质量和安全不放松,安置点建设得到了有效推进。

因现场管理混乱、质量安全隐患较多、扬尘治理不到位,整改不力等原因,今年以来,肥西县重点局共通报处罚15家违约企业,计罚违约金60多万元,给9家施工企业亮了黄牌警告,列为重点监控对象,要求限期整改到位。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