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行业 > 10大产品齐发,山推在2018上海宝马展有何亮点?

10大产品齐发,山推在2018上海宝马展有何亮点?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铁甲网】Bauma CHINA 2018是当今工程机械行业的盛会之一,从来都不缺乏全新的产品与技术。山推作为行业的知名品牌,自然不会缺席这样的盛宴,在宝马展上山推携全系产品重磅亮相,凭借着高端的技术与产品,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用户的青睐,给参观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近40年技术沉淀 山推重磅亮相宝马展

山推深耕工程机械行业近40年,始终重视产品的创新与服务,一步一个脚印,如今已经形成了推土机、道路机械、装载机、混凝土机械及其工程机械零部件等五大产业基地,建立了健全的国内外销售体系。那在2018年上海宝马展上山推表现如何呢?

在Bauma CHINA 2018上山推的一大亮点是整机与配件双剑齐发,共设主机和配件两个展位,面积达1250㎡,其中主机展位1100㎡,位于室外D.56展位。配件面积150㎡,位于W4馆128号。室内与室外结合的豪华阵容,充分体现了山推品牌的真实力。

从展示的产品角度来看,山推可以说是煞费苦心,派出了全系新品重磅亮相宝马展,四大品类十大明星机型让国内外参观者大饱眼福。值得一提的是,在宝马展首日进行了一场新品发布会,SD52-6大马力推土机、DH17C2全液压推土机、SL58H装载机、SE470LC-9挖掘机、小吨位挖掘机、SG16-5平地机、全液压超大吨位压路机、无人驾驶压路机等十款新品让人眼前一亮,展示了山推在产品创新上的决心,也让人们近距离的感受山推产品的魅力。

绕机讲解 铁甲用户团参观山推展台

每届宝马展铁甲网都会组织强大的甲友团看展,整齐的步伐统一的着装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山推这样强大的阵容自然吸引了大批用户,铁甲用户团就在现场参观了山推的室外展台,山推的新产品受到了甲友们一致的好评。

山推全系产品介绍

山推准备了专业的新品介绍会,为甲友们介绍了山推的发展历程以及推土机、道路机械、装载机、挖掘机四大品类产品的优势,充分体现了山推“智造精品 让客户满意”的主题。甲友们在现场耐心的听专家的讲解,听完之后对山推的全系产品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那山推在宝马展上新品都有何亮点?

山推产品专家绕机讲解SR26W无人驾驶压路机

智能化、无人驾驶技术是工程机械设备的一大发展趋势,SR26W无人驾驶压路机就成为山推在宝马展上一大亮点,甲友们对于无人驾驶技术也相当感兴趣。山推的产品专家在现场对于这款无人驾驶压路机进行了绕机讲解,据介绍,SR26W无人驾驶压路机采用了山推专利技术,人工智能、视觉计算、监控系统配合工作,对压路机进行精准定位控制和自动引导,按施工要求进行自动行走和转向,实现无人驾驶的功能。

现场演示SR26W无人驾驶压路机智能避让系统

根据山推专家介绍,SR26W无人驾驶压路机能够根据压实区域,自主规划压实路径;借助北斗定位系统实现厘米级定位精度;前后车安装了超声波传感器及雷达,可探测到0.5米以外的障碍物,自动停车避让等。为了让甲友们更加全面的了解SR26W无人驾驶压路机,近距离的演示智能避让系统。

山推SD52-6大马力推土机

山推的推土机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宝马展上甲友们参观了山推DH17C2全液压推土机和SD52-6大马力推土机。根据山推专家介绍,山推SD52-6推土机采用涡轮增压电控发动机、智能控制温控冷却系统以及闭锁变矩器,整机综合燃油经济性提升10%以上。

山推SL58H装载机

在装载机方面,山推展示了SL58H和SL76H两款全新的产品。据介绍这两款机型具备操作简单、性能可靠、适用性强等特点,适合矿山、砂石料厂等作业工况。

山推SE135-9W挖掘机

如今的山推产品正在向多元化发展,在宝马展上我们就看到山推带来的三款全新挖掘机SE470LC-9、SE135-9W、SE60-9。根据山推介绍,三款挖掘机拥有智能控制系统,能轻松实现动力系统和液压系统的优良匹配,提高了作业效率,降低了燃油消耗。

总结:

Bauma CHINA 2018,为国内外工程机械企业提供了展示新产品新技术的舞台。山推在本届宝马展发布了10款新品,充分展现了山推在技术创新领域取得的成就,也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制造”的实力,相信在未来山推会为客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