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甲工程机械网> 工程机械资讯> 企业 > 除了大,还要稳——中国首家引进世界顶级吊装规划系统,三一助推中国吊装水平进入新时代

除了大,还要稳——中国首家引进世界顶级吊装规划系统,三一助推中国吊装水平进入新时代

语音播报
点击播放

大家知道,随着社会生产技术的发展,大吨位起重机越来越多的出现在我们身边。它呢,干活厉害,赚钱厉害,但是一个不慎出了事,那后果也很厉害。

重哥脑袋里挥之不去的,是之前看过的某位老司机的吊装方案手稿,我相信大家都有印象。但是经验不能代替科学,经验也不能一蹴而就。吊装施工,容不得一点失误。

在国外,大型吊装必须有专业的吊装规划报告,我国吊装行业随着进步也慢慢规范化。如何让我们施工更加安全、高效,获得更好的经济效益。今天,三一将帮您告别经验算法的过去,用科学的手段来实现从设备选择到吊装方案、现场施工的全过程管理。

可能会有吊友说了,重哥你别吹牛逼,有没有那么厉害?那我就来跟你八卦下这家CRANIMAX是个什么公司。

CRANIMAX是一家德国专业设计吊装方案的企业,提供详细的、交互式的、可视化的吊装方案。通过3D模型,模拟起重机的吊载状态和移动顺序,可以将吊装环境通过3维建模导入到软件中,进行虚拟吊装:实时显示支腿接地压力和起重机吊载能力,避免实际作业的超载、倾翻等风险;对施工参数调整导致起重机对地面承压、几何形状和所需设置条件进行完全计算,进一步规避不可预见的风险,符合最高安全标准。

通过CRANIMAX,还可以建立自己的起重机库,将吊载作业工况存储到数据库中,软件可以根据施工要求,帮你选出最有最经济的设备方案。

[除了大,还要稳——中国首家引进世界顶级吊装规划系统,三一助推中国吊装水平进入新时代]

要说他们合作过的产品,重哥稍微说两个,您就知道他们有多厉害了:利勃海尔和多田野。在中国,目前三一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与其合作的企业。

设备越造越大,我们追求的,不仅仅是满足客户设备需求,更要满足客户的经营需求,让客户用得放心、用得省心。目前,我们已经将这套系统应用在了SAC6000全路面汽车起重机和SCC4000A履带起重机上。未来,我们将推出更多产品的应用方案,让中国的吊装行业走向更加专业、广阔的世界舞台。


免责声明:本文援引自厂商或其他媒体,与铁甲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相关文章
我要评论
表情
欢迎关注我们的公众微信